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YMLR依目了然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毛呢大衣搭配

YMLR依目了然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毛呢大衣搭配

| | | | 2019-12-16 13:41

冬季的搭配公式里面,YMLR依目了然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毛呢单品一定占据大比例。它用轻薄又保暖的特性收获时尚icon的青睐,不仅如此,被赋予时尚定义的呢料设计在时尚圈也大放异彩。从COCO香奈儿小姐引入时尚圈的“粗花呢”到现在拥有独立精神的“西装”,羊毛呢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拥趸。

冬季的搭配公式里面,羊毛呢单品一定占据大比例。它用轻薄又保暖的特性收获时尚icon的青睐,不仅如此,被赋予时尚定义的呢料设计在时尚圈也大放异彩。从COCO香奈儿小姐引入时尚圈的“粗花呢”到现在拥有独立精神的“西装”,羊毛呢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拥趸。

由COCO香奈儿小姐引入时尚圈的粗花呢并不是香奈儿的专属,而这种由羊毛和其他成分混纺编织的面料迅速的风靡归功于它编织的特殊性,正是个性的肌理感赋予它别致的时尚属性。

具有创新精神的窗格纹将复古几何学融入设计,简单利落的新“格”调立马呼之欲出。高饱和的大胆撞色,给严谨的格纹带来surprise

清新色调对时尚圈有着持续的吸引力,充满活力的珊瑚红加上复古精致的娃娃领,肆意张扬着青春的魅力。

粉色系的穿搭在冬天显得格外温柔,在雪地中拍照也非常适合,粉色带来一种成熟女孩的少女感和一种自由不羁的灵魂。

于上世纪30年代大受英国皇室欢迎的双面呢大衣,除了变化材质的搭配,相近材质的同色系搭配也是进阶搭配的一种。100%绵羊毛造就细腻雅致的面料,给冬季带来时尚有型的暖意。

威尔士格纹自带贵族气息,错落有序的灰白条纹,融入别具一格的羊绒毛边,强调都市女孩的完美至上主义

轻松的都市日常着装

Comfortable and metropolltan dally dresslng

艺术·自然·家

YMLR依目了然 YMLR依目了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YMLR依目了然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毛呢大衣搭配

上一篇:Biselena贝茜妮女装2019冬季新款服饰搭配

下一篇:MC&ME木茜格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羔毛外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YML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