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iselena贝茜妮女装2019冬季新款服饰搭配

Biselena贝茜妮女装2019冬季新款服饰搭配

| | | | 2019-12-16 14:13

是否应该重新认识自我,Biselena贝茜妮女装2019冬季新款华丽转身/从危机中觉醒,不畏将来 不念过去,对生活对时尚进行重新定义,变身高级感轻奢女人,真我气质/自信行走/独立认知,活成男人的奢侈品。

贝妮 重新拿起10年前的工作经历资料,鼓起勇气准备开启职业生涯,因为在家里待了太久,与现实脱节,平日根本没机会与社会接触,繁忙的都市,拥挤的地铁,托了大学同学的关系勉强找了一份能糊口的工作,每天上下班,如同在打仗一般。

与闺蜜一起喝咖啡,诉说心中无限的思绪,一觉醒来仿佛贝妮的前半生没有经历,过还是那个刚毕业对未来充满幻想的小女孩,初春身穿一袭皮裙,明艳的化妆打扮,厌世孤傲的表情。朦胧中有个声音在说:愿我前半生没有经历过,明早一起,还是10年前的我,要用最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往后每一天。去弥补我这被家庭生活耽误的10年。

办公室里,已是晚上12点,贝妮仍然仔细的核对着每一个数据。做着明天开会要用的PPT。

当年那个敢爱敢恨,敢拼的自己仿佛又回来了。一切要从零开始。

只有靠自己走前方的路,虽然崎岖一些,布满荆棘,走过去难免会头破血流,尚有许多看不见的陷阱引我失足。但是还要走下去,只有靠自己才能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不依靠谁,不被谁怜悯。 

是否应该重新认识自我,华丽转身/从危机中觉醒,不畏将来 不念过去,对生活对时尚进行重新定义,变身高级感轻奢女人,真我气质/自信行走/独立认知,活成男人的奢侈品。

Biselena贝茜妮 Biselena贝茜妮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iselena贝茜妮女装2019冬季新款服饰搭配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9冬季节日季造型搭配方案

下一篇:YMLR依目了然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毛呢大衣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isele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