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尾牙仪式感 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秘语之境”新系列

尾牙仪式感 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秘语之境”新系列

| | | | 2019-12-17 15:54

你是极致浪漫主义还是摩登神秘派,都应该在尾牙季营造生活的仪式感。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在尾牙季推出新系列“秘语之境”奢华基调浪漫升级。曼妙薄纱,优雅领巾,复古装饰,为节日增加日夜皆宜的精致搭配。

仪式感

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

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尾牙季的shine Moment

在最后的节日中成为闪耀的星吧!

你是极致浪漫主义还是摩登神秘派,都应该在尾牙季营造生活的仪式感。DESIGNICE在尾牙季推出新系列“秘语之境”奢华基调浪漫升级。曼妙薄纱,优雅领巾,复古装饰,为节日增加日夜皆宜的精致搭配。

有那么一点小夸张的层叠浪漫感好像更能满足内心对特殊日子期待,圣诞,年会,周年……层叠网纱的蕾丝满足公主心,粗花呢用浅米色打造精致时刻,秀场大热的飘带设计加持摩登造型。所以啊,把实用放在日常,把精致的小夸张留在惊艳时刻。

黑色似乎适用于任何场合,而蕾丝和网纱的组合给人精致的感觉,小性感里是满满的神秘感,若隐若现的蕾丝花纹让人充满想象。

DESIGNICE迪赛尼斯 DESIGNICE迪赛尼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尾牙仪式感 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秘语之境”新系列

上一篇:ALT品牌2019冬季羽绒&毛呢系列

下一篇:Ed hardy 2020春季新品系列 狩猎武士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ESIGNIC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