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少女品牌Kate Spade:新设计师能否带来好消息?

少女品牌Kate Spade:新设计师能否带来好消息?

| | | | 2019-12-18 08:16

久未在中国市场做活动的Kate Spade举办了Mini秀,展示最新季的秋冬系列单品。

10月下旬,久未在中国市场做活动的Kate Spade举办了Mini秀,展示最新季的秋冬系列单品。作为曾经的“轻奢三巨头”,如此亮相可谓有几分“寒酸”。

距离2017年5月被Tapestry集团收购已有两年,Kate Spade仍在原地踏步,当年被收购时所面临的发展问题,并没有解决。为了收购该品牌,Tapestry集团付出的价码是24亿美元。当时集团CEO Victor Luis认为,Kate Spade品牌风格上的异想天开、幽默和时尚感,和Coach的定位较为不同,让它在千禧一代的消费群体中很有存在感,具备较高的增长潜力。

可惜现实不尽如人意,过去的两年里,Kate Spade的业绩未见有明显起色。Tapestry集团8月15日最新公布的2018/2019财年四季度业绩数据显示,Kate Spade期内净销售额同比增长6%至13.7亿美元,全球可比同店销售额同比下滑7%,当季经营利润同比下滑26.9%至3亿美元,经营利润率为7.8%。Jefferies 分析师 Randal J. Konik 认为,Kate Spade的目标客户群是千禧一代,这就意味着未来的不可预测性,“千禧一代是反复无常的”,所以Kate Spade想要凭借他们的喜好占据市场,保持持续稳定的增长是不可能的,所以更应该在内生部分找因素、提升吸引力。

为此,Tapestry集团2018年为Kate Spade 聘请了曾在 Gucci 和 Michael Kors 任职的设计师 Nicola Glass,并于2018年9月推出了首个系列,成为其被收购后唯一受到业内好评系列,对效益也有一定的提升作用,但想要“重整旗鼓”,恐怕仍需一段时间。

kate spade kate spad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少女品牌Kate Spade:新设计师能否带来好消息?

上一篇: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2019假日系列包包

下一篇:Donoratico达衣岩女装2019冬季羽绒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Kate Spad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