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品玉 JADE TASTE杭州萧山银隆店开业

品玉 JADE TASTE杭州萧山银隆店开业

| | | | 2019-12-18 13:29

品玉JADE TASTE诞生于1999年,品玉推崇中国文化,将中国古典文化的典雅高贵,与现代潮流时装的舒适相结合,创造出适合现代女性穿着具,有中国古典之美的日常服装,我们把这种风格定又为“新古典”。

全新形象首发

NEW OPENG1NG

品玉杭州萧山银隆店

全新LOGO

以女性柔美身姿

与中国古典书法艺术为灵感

只为娴雅自信的中国女性

绘制展现自身魅力

与内心情怀的时装艺术

杭州叶歌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连锁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专业打造时尚女装品牌——品玉。目前在江西、安徽、湖南已有40多家连锁店。现因市场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广揽群英,只要你喜欢女装,只要你又才华,这里是千里马的发源地。公司目前主力发展旗下品玉和凤旗美品牌, “品玉”主要是以新古典时尚女装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全套服务模式向全国各大城市发展,现在各地大型百货商场设有多家专柜和专卖店;“凤旗美”品牌以代理商的模式逐步向全国各大省会城市发展。

品玉 品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品玉 JADE TASTE杭州萧山银隆店开业

上一篇:Rabiyi洛呗一女装2020春季新品系列

下一篇:ANNAKIKI女装上海国贸汇ONE ITC新店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