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NNAKIKI女装上海国贸汇ONE ITC新店开业

ANNAKIKI女装上海国贸汇ONE ITC新店开业

| | | | 2019-12-18 13:08

ANNAKIKI是由杨子Anna Yang 创立的个人设计师品牌,于2017年进入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并连续六次在米兰发布时装周秀;品牌主张独特乖逆, 在意大利米兰及中国均设有工作室。

ANNAKIKI SHANGHAI

2019年12月15日,ANNAKIKI以全新形象入驻上海ONEITC,此次全新的空间设计与新锐空间设计师梁海涛合作,与ANNAKIKI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杨子AnnaYang—起碰撞出的当代美学的艺术空间。

SPACE

在空间设计的过程中,设计师运用全新的设讠吾言,干练的线条和直接的颜色对撞,炙热的大面积红色应用、具有未来感的全属光泽。正是艺术家对于这位个性鲜明的神奇怪诞少女的诠释与表达。

脱离非理性、奇特的时间与空间思维限制,银色和红色全属材料的应用赋予空间未来感,全属与光的碰撞使整个艺术空间先锋感十足。地面和顶面则处理为纯净的白色使得空间与冗杂的现实剥离,漫步其中的感受更为纯粹。

DISPIAY

梦幻的陈列设计,完美诠释主题的精致感

炽烈色系,容许芳心纵火

镜面透视,释放灵感派对氛围

DETAILS

一抹亮丽的颜色总能让人过目不忘

打破冬日沉闷感的色彩带来别样的时髦感

PRESENTAION

艺术家希望更多的女生可以在ANNAK的全新概念店中遇到自己。拒绝随波逐流,拒绝语焉不详,眼光、心中有火的神奇少女在这里跃然而出。

MOMENTS

打开相机,调好滤镜找准角度,享受迷赏冲撞属于全新闪耀的炙热ANNAKIKIGIRL,冷静或狂热,都是无畏的瞩目选择。

ADDRESS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号ONE ITC国贸汇LG1-102

Annakiki Annakik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NNAKIKI女装上海国贸汇ONE ITC新店开业

上一篇:品玉 JADE TASTE杭州萧山银隆店开业

下一篇:MIIDII谜底女装2020春季新品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NNAKIK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