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s MIN女装2020早春新品系列服录

Ms MIN女装2020早春新品系列服录

| | | | 2019-12-18 15:05

Ms MIN女装早春20系列的起始点来自于中国庙宇五彩斑的层叠飞檐。那些色彩是那么浓郁鲜艳,他们的交叠富庶且均称,伴着屋檐结构的举翘之势呼喊庆贺的情绪。

Ms min

PRE SPRING早春20

2020春夏,如同一道新的晨光,开启Ms Min的第十个年头。这个时间节点无关于对已然发生的回溯,亦非对耒知将来的展望,我们选择全然地专注于当下,每时每刻,新的一天于焉开始。

早春20系列的起始点来自于中国庙宇五彩斑的层叠飞檐。那些色彩是那么浓郁鲜艳,他们的交叠富庶且均称,伴着屋檐结构的举翘之势呼喊庆贺的情绪。

特别定染的玫红,淡粉,宝蓝等色调配以触感丰富的材质,仿佛天空云雨翻涌,莲瓣自深海升腾;自主研发的高支高密丝缎织锦,与身周都跃动着拼有编织流苏的飞片马褂裙,呼应着飞檐向上托举的朝气,其余韵活力轻快,如同流动的神话画面在现代生活中发生。身着华服,心升喜悦。

中正乃大,和谐平稳,是中国“中“之精神。系列持续精进中式套装旗袍等的摩登化结构,克制且内敛的曲直线条交错延展,相互作用。

“套装“形象则追求精炼与明晰的衣着理念。面料与材质的拣选闪烁着人与自然和谐依存的体悟。一根纱,两根纱织出的轻薄经纬形态,如蝉翼通透清膨。在金丝纱线上手工刷制涂层,呈现大漆般的工艺效果,有一种阴翳美感。

MS Min MS Mi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s MIN女装2020早春新品系列服录

上一篇: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包鞋2019秋冬系列新款

下一篇:Tory Burch女装2020度假系列新款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s MI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