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XG x CHENPENG设计师合作款羽绒服系列

GXG x CHENPENG设计师合作款羽绒服系列

| | | | 2019-12-18 15:50

2019冬季GXG延续高品质路线与国际青年设计师陈鹏,共同推出合作款羽绒服,以大廓形和高充绒量为亮点,GXG x CHENPENG合作款羽绒服在这个冬季成为羽绒服界的“网红”,当备受欢迎的羽绒服遇上个性鲜明的时尚ICON。

2019冬季GXG延续高品质路线与国际青年设计师陈鹏,共同推出合作款羽绒服,以大廓形和高充绒量为亮点,一经发售便引起时尚圈各路潮人纷纷真香种草。

GXG x CHENPENG合作款羽绒服在这个冬季成为羽绒服界的“网红”,当备受欢迎的羽绒服遇上个性鲜明的时尚ICON,他们又会把羽绒服诠释出怎样的风格呢?

硬糖少女

当甜美的微笑遇上鹅黄色羽绒服冬天都变得柔软与温暖二十一岁活跃各大荧屏和GXG x CHENPENG羽绒服一样用“实力”征服大众的眼球

先锋演绎

在从良良先生的演绎之下,羽绒服穿出了高街范,高充绒量鸭绒和貉子毛大毛领加持,羽绒服成为造型的利器,亦是温暖的铠甲。

把生活每一个日常的瞬间,当成万众瞩目的秀场,橘色大廓形羽绒服,以色彩与温暖来玩转冬季的穿搭艺术。

大胆叠穿

每一次的搭配都能给人惊喜

羽绒服叠搭风衣

内长外短,层次感分明

大胆而又充满个性

细节之中尽显设计感

在羽绒服的黑色哲学中加入荧光绿

于色彩中打破冬季的沉闷感

下摆弹力抽绳设计

让羽绒服有更多穿搭的可能性

GXG x CHENPENG设计师合作系列

GXG GX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XG x CHENPENG设计师合作款羽绒服系列

上一篇:出场即焦点 BADINA芭蒂娜女装2019冬季新款穿搭

下一篇:暖冬穿搭灵感 eifini伊芙丽女装2019冬季蓝色系服饰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X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