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拉夏贝尔聚焦核心女装品牌,1元转让形际实业60%股权

拉夏贝尔聚焦核心女装品牌,1元转让形际实业60%股权

| | | | 2019-12-20 10:37

12月18日晚,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夏贝尔”)发布公告。

12月18日晚,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夏贝尔”)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拉夏企管将所持有的形际实业60%股权拟以1元的交易对价转让给蓝湖投资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截至11月30日,形际实业净资产为-5057.43万元。

拉夏贝尔表示,此次股权转让,主要是为了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配置,进一步减轻公司经营负担,聚焦核心女装品牌。而本次转让交割后,拉夏企管将不再持有形际实业股权。

资料显示,拉夏贝尔是一家定位于大众消费市场的多品牌、全渠道运营的时装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服装服饰领域。形际实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电脑图文设计,建筑装修装饰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商务信息咨询,销售服装服饰、鞋帽等领域。

La chapelle拉夏贝尔 La chapelle拉夏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拉夏贝尔聚焦核心女装品牌,1元转让形际实业60%股权

上一篇:对话Tom Chung:“现在上海的潮流店铺有点多,太多了就会爆。”

下一篇:欧碧倩OBEG RED系列礼服2019冬季新款绝色登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拉夏贝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