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onbon et bonbon童装入驻上海久光百货

bonbon et bonbon童装入驻上海久光百货

| | | | 2019-12-21 13:27

童装品牌bonbon et bonbon服装系列设计,多以大自然和艺术作品为灵感,根据当季颜色流行趋势选取适合突出孩童自我个性,复古浪漫为基调,充分诠释俏皮灵性的风格为主旨设计制作。

bonbon et bonbon创立于2015年,品牌名称“bonbon et bonbon”源于法语可爱美好之意,亦取自中文“棒”之读音,结合东西方之文化所创立。专为2-8岁儿童提供选材环保,质地精美,设计优雅俏皮,适合日常穿搭的服装系列。

bonbon et bonbon服装系列设计,多以大自然和艺术作品为灵感,根据当季颜色流行趋势选取适合突出孩童自我个性,复古浪漫为基调,充分诠释俏皮灵性的风格为主旨设计制作。

bonbon et bonbon童装品牌2015年成立于北京,由两位旅居澳洲和英国逾十年的年轻妈妈创立。她们将为自己的宝宝寻找最佳童装的决心注入品牌运营的过程,专注于为孩子创作面料亲肤舒适,设计合身时髦的童装。

bonbon et bonbon品牌邀请行业资深买手,淘汰了市场中大部分织法稀疏或人造成分过高的面料,转而从日本、澳洲和英国等地进口面料,确保每一件童装都能温柔舒适地保护孩子娇嫩的肌肤。

bonbon et bonbon摒弃了时下流行的装饰元素,品牌从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画作中寻找色彩灵感,呈现经典大方的色彩搭配。同时,品牌注重细节装饰,运用经典的设计剪裁为孩子创作服饰,让每一个穿上 bonbon et bonbon 的孩子都如同画中走出的小精灵,活泼童真,优雅可人。

bonbon et bonbon bonbon et bonb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onbon et bonbon童装入驻上海久光百货

上一篇:Edition女装2020春季新品大片:回归愉悦之心

下一篇:日本设计师品牌sakura·sou保百购物广场店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