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dition女装2020春季新品大片:回归愉悦之心

Edition女装2020春季新品大片:回归愉悦之心

| | | | 2019-12-21 13:39

Edition女装2020年春季从女性的自我关怀与治愈出发,展现一个轻松、柔软、惬意的时装系列,回归穿衣给生活带来的愉悦感,乐在当下。

女性细微的情绪感知随城市生活变化,「心灵感冒」无可避免牵动着我们的心理状态。动物、花木、美好的生活习惯,皆可给予我们内心的松弛,成为我们的心之憩所。2020年春季,Edition从女性的自我关怀与治愈出发,展现一个轻松、柔软、惬意的时装系列,回归穿衣给生活带来的愉悦感,乐在当下。

当季色盘由轻盈到浓烈铺展出宽慰人心的治愈色,渲染出万物生长的春日气息。围绕「花与猫」展开的生命元素一一点缀,穿届手绘猫咪形象图更将美国摄影师Suzanne Saroff的摄影作品「光影之花」转化为印花,让盎然的生命力成为最好的情绪调节剂。

轻盈、涌透、松弛,是理想的春季穿衣体验。轻透的欧根纱与光泽感材质,天然的精仿羊毛与颗粒感洗水棉,无不熨帖当季舒展的身体感官。大量的廓形变化、立裁手法和实用解构,应用在T恤、衬衣、可一衣多穿的风衣等日常单品上,呈现为丰富的视觉层次和自在的穿着感受。

一次无所用心的度假,一场相聚乐甚的赴会,节奏舒缓的轻通勤一一愉悦生活由每个得体而不费力的瞬间连接而成。配适不同生活场景的基础上衣、轻质西服、连身裙等单品,讲究简而不乏、巧而有致,让女性回归轻松温和的生活态度,享受当下真实的发生。

EDITION EDITI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dition女装2020春季新品大片:回归愉悦之心

上一篇: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9冬季新品服饰搭配

下一篇:bonbon et bonbon童装入驻上海久光百货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ditio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