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法国苏薇集团:雄厚实力为享爱猫背书

法国苏薇集团:雄厚实力为享爱猫背书

| | | | 2019-12-24 18:24

  追求年轻肌肤的奥秘,是所有奋斗拼搏在一线的护肤品牌的共同目标,享爱猫自从正式面世以来,得到万千爱美女性的追捧,这和它背后法国苏薇集团提供雄厚支持密切相关。

  百年经典的传承延续

  众所周知,法国在化妆品香水产业具有全球领先的地位,法国是世界第一大化妆品出口国,2016年的出口额突破120亿欧元大关,在化妆品领域的贸易顺差达到了92亿欧元,全球1/4的化妆品市场被法国品牌占据。这不仅仅得益于产业一直以来所秉承的卓越传统和誉满全球的专业技艺,更和法国人与生俱来的追求美、热爱美的理念密不可分。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初,法国苏薇集团(SUVIUS)由法国皮肤专家在巴黎创办,仅向上层名流提供服务的高级私人美容沙龙。SUVIUS从创始的第一天就提出肌肤一生护理规划:满足肌肤平衡护肤需要,做肌肤一生的伴侣。得益于Sufia Stolaroff女士带领的技术团队对产品的专注研发和品质要求, SUVIUS成为法国上流名媛心仪的品牌。

  融入基因的创新能力

  如果说”法国制造“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是卓越品质,那能够支撑这些品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拥有长期且稳固地位的,则是早已融入了法国化妆品基因中的“创新能力”。欧莱雅集团每年的研发投资达年营业额的3.3%,远远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世界第二大药妆研发商,法国皮尔法伯集团(Pierre Fabre)与皮埃尔和玛丽居里大学(UPMC) 及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 在皮肤学护肤品领域的合作荣获法国AEF研究与革新大奖。

  法国苏薇集团也始终将创新融入品牌基因,自创立就在创始人带领下,建立了SUVIUS皮肤研究院,负责SUVIUS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及美容师和沙龙管理人员的培训。1992年,1992年,SUVIUS皮肤研究院与全球知名的法国COSMETIC LAB集团合作,与COSMETIC LAB携手共同探究肌肤年轻的奥秘。

  法国制造的中国之路

  法国化妆品在中国市场的优势可以追溯到20年前。1997年,欧莱雅(L’Oréal)在一场“法国高新技术展”上第一次进入中国人的视线。此后,“法国制造”就一直成为了高品质的保证。20年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商业环境逐渐成熟;中国消费者从逐步形成品牌意识、到追求消费”档次”,再到进一步追求个体使用体验,完成了一次次的消费升级。但20年来,始终不变的是对“法国制造”的信赖。一众法国品牌凭借着稳定的产品质量和日积月累的人气口碑,在中国市场赢得了庞大且稳定的客户群。

  和其他法国知名护肤品牌一样,2005年苏薇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让数亿中国女性享受到来自法国的顶级护肤产品。2008年11月SUVIUS花之泉SPA整肌水润系列正式上市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2015年,苏薇集团亚太区总裁Lucy Yang倾力打造的享爱猫品牌在法国完成注册,且为了保证纯正法国基因,享爱猫的logo设计、产品包装、产品研发、配方研制均在法国完成,背靠法国苏薇集团的雄厚实力,享爱猫的产品研发由SUVIUS PARIS COSMETIC LAB全程支持,设计由法国天才设计师Ramdane Touhami亲自操刀,自面世以来,先后打推出的美肌潜水艇系列、紧致焕活系列、花漾补水系列等产品均受到爱美女性的一致好评。

  今天,拥有着全球十四亿人口之多的中国,苏薇集团和享爱猫必将带来化妆品行业新生的震撼能量。

CHATON CHATONNE享爱猫 CHATON CHATONNE享爱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法国苏薇集团:雄厚实力为享爱猫背书

上一篇:AUM噢姆女装2019圣诞系列 《LLOOVVEE》画册

下一篇:圣诞推荐 MYSCISSORS希色女装2020春季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享爱猫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