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享爱猫携手智能直播电视登录湖南卫视10月17日锁定《快乐大本营》

享爱猫携手智能直播电视登录湖南卫视10月17日锁定《快乐大本营》

| | | | 2020-10-17 14:01

作为新一代年轻时尚品牌,享爱猫携手智能直播电视登录湖南卫视,助力快乐美好生活,10月17日,锁定快乐大本营,一起快乐起程,向幸福出发。  《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自1997年开播以来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23个春秋,节目轻松的气氛欢快的节奏使其深受大众喜爱。目前由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五人担任主持。  说起快本的主持人,起初是何炅、李湘、李维嘉组成的“铁三角”阵营,后李湘

  作为新一代年轻时尚品牌,享爱猫携手智能直播电视登录湖南卫视,助力快乐美好生活,10月17日,锁定快乐大本营,一起快乐起程,向幸福出发。

  《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自1997年开播以来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23个春秋,节目轻松的气氛欢快的节奏使其深受大众喜爱。目前由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五人担任主持。

  说起快本的主持人,起初是何炅、李湘、李维嘉组成的“铁三角”阵营,后李湘因个人发展于2004年退出快本,这时初出茅庐的谢娜加入,虽知其甚少,但由于她活泼开朗的主持风格依旧很快受到观众喜爱,节目人气也逐渐升高。2006年,杜海涛、吴昕通过“闪亮新主播”加入主持行列,组成“快乐家族”,从此进入这五人主持快本直至今天的盛况。

 

  相信大家对这五人都不陌生,何炅作为快本元老级人物,双商在线,入行多年几乎零绯闻,被称为主持界的“万年常青树”,其口碑有目共睹。嘉哥向来是节目的接梗王和游戏王,常常引得嘉宾和观众爆笑,为节目贡献了很多笑料。而素有“内地综艺天后”之称的谢娜更是以其幽默诙谐的搞笑风格夺得观众喜爱,成为微博上率先粉丝数破亿的个人用户。憨厚风趣的海涛和多才多艺的吴昕近几年来也是发展得风声水起,支持和喜爱他们的人不在少数。也正是这样的五个人,带领快本成为一档家喻户晓的综艺节目。

 

 

  作为国内知名综艺,较高的人气、火爆的流量、不减的热度更是使快乐大本营成为明星宣传影视作品、新专辑等的优先选择。一档节目,能屹立20余年依旧处于不倒之地,除了一直以来观看节目的忠实粉丝外,更是俘获了一大批年轻人的青睐。这都与它不断跟紧时代潮流、不断创新节目形式息息相关。

   源于法国的年轻护肤品牌享爱猫,也希望通过不断的创新,像快本一样成为猫粉心中的“常青树”,成为你一生的朋友,在享爱猫的呵护下肌肤感受到快乐和舒适,给你的生活带来美丽和幸福。

 

 

   Chaton-Chatonne享爱猫品牌,品牌起源于一个年轻女孩猫儿“把好的护肤品分享给信任我的人”的美丽梦想,是25年护肤专家猫妈和98后美妆护肤达人猫儿母女共同创立品牌,携手法国知名创意设计师Ramdane参与Logo、包装、设计和产品开发,追求自然纯粹健康,为年轻肌肤而生!独特创新的护肤理念,拥有不拘一格的外表和有趣的灵魂,更是年轻一代时尚潮流品牌。

   享爱猫坚持自然纯粹健康,是全球年轻的护肤品牌,立足SUVIUS PARIS COSMETIC LAB全球技术,把高科技的、类医美的产品变得家居化,简便、绿色、更加安心,切实实现抗痘、养肤、补水、提亮、提升的效果。拥有多项国际专利技术,并都经过CE认证、欧盟标准、专利认证,国家药监局备案以及保险公司质量承保。产品涉及自然护肤、科技美肤、护肤型彩妆、口服美容食品、健康洗护等健康美丽产业。

如果说《快乐大本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情怀,难以忘却的感动和记忆。

那么享爱猫对于你来说可能就是一种新的分享健康美丽幸福的生活方式。

 

快乐、幸福、时尚、青春、年轻……即将碰撞出怎么的火花?

 

享爱猫邀请您于10月17日晚8点准时观看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智能直播电视与你不见不散!

 

 


CHATON CHATONNE享爱猫 CHATON CHATONNE享爱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享爱猫携手智能直播电视登录湖南卫视10月17日锁定《快乐大本营》

上一篇:华晖佳宝主理人刘雪晖专访,探索独立珠宝设计品牌发展

下一篇:AD VITAM艾薇丹仙人掌籽修护面部精华油:98%沙漠黑金,奢宠逆龄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享爱猫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