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D VITAM艾薇丹仙人掌籽修护面部精华油:98%沙漠黑金,奢宠逆龄

AD VITAM艾薇丹仙人掌籽修护面部精华油:98%沙漠黑金,奢宠逆龄

| | | | 2020-10-16 13:31

  2018年底引进中国 大 陆市场以来,理疗级香氛精油品牌AD VITAM艾薇丹,以其有机、理疗级的居家芳疗产品收获美妆编辑、达人网红、名流以及精油专业人士不断好评。

  秉持着芳香疗法纯净“油”护肤哲学,AD VITAM艾薇丹发掘来自摩洛哥的沙漠黑金——仙人掌籽油。完美融合顶级严谨工序以及天然珍稀原料,淬炼出温润细致的纯油精华,成就98%高浓度仙人掌籽修护面部精华油——奢宠逆龄。

追寻顶级小农产地,成就高纯度沙漠黑金

  仙人掌(Opuntia ficus-indica L.)生长在干旱、多岩石的国家和稀树草原,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因为蕴含高量抗氧化分子“甜菜素(Betalain)”,被誉为超级食物,更是传统柏柏人女性对抗沙漠极端气候的保养圣品。

  仙人掌籽油以果实中的种籽淬炼而成,每年仅3个月的采收期。300万颗的种籽,经过连续96小时、9道手工工序,方能淬汲约1公斤的仙人掌籽油,淬油率为一般植物油的1/10。由于产量珍稀、淬油率极微,仙人掌籽油为市面上最昂贵的植物油。

  AD VITAM艾薇丹追溯源头,走访原产地摩洛哥,取得来自顶级Tiznit产区的有机小农契作。并以超临界二氧化碳(CO2 extraction)工序淬取,相比常见冷压工艺,更能淬出高纯度仙人掌籽油,并最大程度保留营养成分及微量元素。

为弱敏肌研制,纯油面部精华:抗敏、抗氧、修护

  AD VITAM艾薇丹仙人掌籽修护精华油是以纯油打造之复方油,全成分天然、透明,皆取得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以沙漠黑金仙人掌籽金萃油为基底,搭配珍稀小农契作的抗氧修护精油复方:意大利永久花、岩玫瑰、茉莉、乳香、天竺葵。

  AD VITAM艾薇丹仙人掌籽修护精华油是市面上唯一拥有98%高含量仙人掌籽油之顶级复方油。一瓶30ml的精华当中,高达29ml皆为此珍稀的沙漠黑金。

  以CO2淬炼,完整保留仙人掌籽中多元营养成份:

  高含量亚麻仁油酸:修护肌肤屏障与降低刺激不适感,是“弱敏肌”的即刻救星

  富含多酚与类黄酮分子:抗发炎、逆转细胞氧化

  高浓度甾醇:舒缓敏感不适、促进胶原细胞产生

  高浓度维生素E:阿甘油的1.5倍,抵抗自由基,增强皮肤抗氧力。

  维生素K:明亮肤色。

  类胡萝卜素:维持肌肤弹性。

  以多种小农有机契作精油,调和抗氧修护复方:

  来自意大利的永久花:促进细胞再生,淡化斑点

  来自摩洛哥的岩玫瑰:退红、修复肌肤

  来自埃及的茉莉:柔软组织、恢复紧致

  来自索马利亚的乳香:抗氧化、消炎、抑菌

  来自埃及的天竺葵:平衡油水

  98%高浓度,仙人掌籽修护精华油

  AD VITAM艾薇丹仙人掌籽修护精华油,不添加任何非天然成分创造视觉暂柔滑感,皆为百分百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纯油打造。得利于仙人掌籽油中必需脂肪酸Ω6:Ω9=3:1的黄金比例,质地轻盈,接触肌肤后迅速吸收,且立刻感受到肌肤柔嫩紧致。搭配超强抗氧化修护精油—意大利永久花、岩玫瑰、茉莉的组合,给予肌肤细胞极佳的抗氧化与修护效果,让肌肤屏障恢复应有的完整健康,让敏感脆弱的肌肤重新获得原有的稳定平衡,创造不可思议的保湿、透亮、赋活功效。

  仙人掌籽修护面部精华油:98%沙漠黑金,奢宠逆龄。新品10月14日于AD VITAM艾薇丹品牌官方小程序及上海连卡佛百货独家限量上新,邀您一同开启AD VITAM 艾薇丹的自然芳疗护肤之旅。

艾薇丹仙人掌籽修护精华油 1560元/30ml

关于AD VITAM艾薇丹

  AD VITAM 艾薇丹,理疗级香氛精油品牌,由中国 台 湾知名企业家王贞匀女士于2003年创立,为名媛明星间口耳相传的小众珍品。2018年底引进中国大陆,相继入驻K11、连卡佛、野兽派等高端买手店百货,并为璞麗等奢华酒店指定使用。

  AD VITAM 艾薇丹以芳香疗法作为基石,坚持追溯产地原料、研发分龄化复方配方油、倡导有机可持续性生产。品牌于2017年通过欧盟ECOCERT与法国COSMEBIO国际有机双认证,以FOR HOME(居家常备) / FOR HER(宠爱女人) / FOR BABY(亲亲宝贝)三大产品系列,照护全家人身、心、灵的健康与安适。

当前阅读:AD VITAM艾薇丹仙人掌籽修护面部精华油:98%沙漠黑金,奢宠逆龄

上一篇:享爱猫携手智能直播电视登录湖南卫视10月17日锁定《快乐大本营》

下一篇:AD VITAM艾薇丹始于天然,为高端美妆市场注入有机精油能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