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李宁品牌第四代形象店正式亮相北京

李宁品牌第四代形象店正式亮相北京

| | | | 2005-12-28 10:33

李宁品牌第四代形象店正式亮相北京

    12月24日,“李宁”第四代形象店正式亮相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开业庆典上,包括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学锋先生,奥运会冠军腾海滨先生及中国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蓝军先生在内的众多嘉宾到场进行庆祝。现场叶学锋先生还代表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贫困地区和灾区捐赠了价值1300万元的物资。
 
  “李宁”第四代形象店在设计上,强调了李宁品牌的运动本质,并且将浓郁的东方文化与西方时尚相融合,树立了李宁品牌的全新形象,第四代形象店延续“风格年轻时尚、色调明快”的特点,在细节的设计上加强体育风尚,改善空间的使用率,强调区域内整体联动。整间形象店在产品陈列、广告画张贴、自由空间布局、收银台设置、概念区等各方面的考虑都非常到位,充分体现李宁品牌――国际化、专业化、时尚化的品牌诉求,使消费者进入店内就能感受到李宁品牌的魅力。

  在开业庆典的捐赠仪式上,李宁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贫困地区和灾区捐赠了价值1300万元的物资。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学锋先生表示,“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是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今年是李宁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如果不是社会的稳定,就不会有李宁公司今日的辉煌,所以我们决定以公益捐赠的形式来庆祝李宁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多年来对李宁公司的关怀和支持!” 李宁公司还表示,12月24日至12月31日,该店全部营业额的5%将以实物形式,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赠给灾区和贫困地区。为了支持这一捐赠活动,奥运冠军腾海滨在现场进行了签售。

  中国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蓝军先生出席仪式,并对李宁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和支持公益事业,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据蓝部长介绍,红十字会正在安排将李宁公司捐赠的物资运往江西地震灾区,帮助灾民顺利过冬。

  李宁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专业体育用品品牌,早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将品牌视为公司的最珍贵的资产。而品牌的建立在很大程度上必须依靠良好的企业信用,先树立诚信为民的企业形象,才能培养客户和消费者的忠诚度和美誉度。这种回馈社会的行为早已成为李宁公司内部不可或缺的企业文化。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李宁品牌第四代形象店正式亮相北京

上一篇:Jill Stuart品牌06春夏纽约时装秀 温柔感性

下一篇:美丽而优雅 Folli Follie华贵首饰(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