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成都宜家:中国西部地区第一站将华丽登场

成都宜家:中国西部地区第一站将华丽登场

| | | | 2006-10-18 09:04

成都宜家:中国西部地区第一站将华丽登场

      下月底,成都市民就可以与蜚声全球的宜家家居(IKEA)产品亲密接触了。记者昨日获悉,全球最大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已敲定了其成都新店的正式开幕时间为11月29日,目前这座被命名为“宜家成都天府店”的新卖场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超过50%的商品已于日前运抵成都;同时,被视为全球发行量最大的免费刊物——《宜家目录册》将从下月起在成都市区内“地毯式”投送。宜家成都方面更明确表示,宜家正积极寻求在成都发展1至2家产品供应商,从而使本地消费者能买到更便宜的宜家产品。

  3000种 宜家商品悄然抵蓉

  尽管在过去的2年多时间内,关于宜家落户成都的消息始终不绝于耳,但直到今年的6月中旬,宜家家居才正式向外界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成都开设新店,这也是宜家家居继上海、北京、广州之后在中国开设的第四家店,也是其进军中国西部地区的第一站。

  “从1个多月以前开始,将要在宜家成都天府店陈列、销售的商品就已经陆续抵蓉了!”成都宜家市场部经理李曦昨日向记者透露。据她介绍,在即将于下月29日开幕的宜家成都店中,将有超过6000种家居产品亮相,为成都市民带来全新的家居观念,“其中超过50%的品种,即3000种商品目前已运抵成都!”

  据了解,目前位于城南三环路内侧的宜家成都天府店已完成了主体建设工程,进入卖场内部装修和外部公共配套设施建设阶段,其主要的外部公共配套设施包括商场一层架空的停车场,可为900辆车提供免费停车。在卖场内,宜家方面正在组织人员进行相应的设备安装,并开始布置样板间。按照规划,宜家成都店内将设置48个样板间,从客厅到厨房、从浴室到阳台一应俱全。

  120万份 免费目录覆盖全市

  “在下月底真正接触到宜家成都的商品之前,本地市民将可以通过免费的刊物更早地看到宜家的‘真面目’!”据李曦透露,按照制定的推广计划,从下月中旬起,宜家将通过邮寄投递的方式在成都市区内免费投送120万份《宜家目录册》。据悉,这也将是在成都消费市场上最大规模的免费一次性消费产品目录发送。

  据介绍,《宜家目录册》作为全球发行量最大的免费刊物,其内容将包括当前宜家产品的主要信息;该目录册在国内还专门进行相应的改版,变过去的一年1本为一年5本,从而及时更新宜家每2个月就会增加的新品,其在国内有宜家商场的城市总发行量预计接近700万册。李曦表示,如果本地消费者已经通过宜家网站登记过相关的资料,《宜家目录册》将会准确地投递到该消费者手中;其他则将按照街区、社区的路牌进行“地毯式”投递,“力争做到每家每户都有一本!”

  至少1家 积极寻求本地采购

  “在开店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在成都找到合适的产品供应商,加大在本地的采购!”据了解,早在去年9月中旬,负责宜家产品采购的宜家贸易中国区就派出团队专门到成都来举办了西部专场采购会,目前宜家在成都也设有负责整个西南区域采购的办公室。

  李曦称,尽管目前还没有产品采购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但宜家非常希望能在成都找到一家符合宜家产品标准的本地供应商;同时,考虑到成都本地的产业优势和特点,宜家可能会重点考虑在羽绒制品、纺织品、沙发类家具等领域寻求本地合作伙伴。她表示,一旦宜家在本地顺利实现采购,成都宜家商场相应的产品将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 

IKEA宜家 IKEA宜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成都宜家:中国西部地区第一站将华丽登场

上一篇:中国民族品牌李宁悄然走向国际化舞台

下一篇:宝姿集团旗下巴黎春天百货收购青岛海信广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