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宜家深圳店有望于2007年上半年开业

宜家深圳店有望于2007年上半年开业

| | | | 2006-11-11 10:01

宜家深圳店有望于明年上半年开业

  选址南山蛇口附近,经营面积2.8万平方米

  近日,记者从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广州公司了解到,宜家深圳店有望于2007年上半年正式营业。宜家广州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深圳宜家将是经营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的标准店,目前正在开展人员内部招聘,相信不久将公开面对深圳市进行员工招聘。

  宜家深圳店将是标准店

  据了解,宜家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共有239家商店。宜家分别于1998年、1999年和2005年在上海、北京和广州建立了中国区的三家商店。2005年10月,宜家在中国的第三家店——广州天河店开业,营业面积为1.6万平方米,与北京、上海门店相比,经营面积明显偏小,是租赁的物业。

  宜家广州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沈雁告诉记者,宜家深圳店有望于2007年上半年正式营业。不同于广州的租赁店,深圳店将是一家标准店,将遵循宜家购买地皮自建门店的一贯做法。至于宜家新店的选址,沈雁表示靠近蛇口,建成之后经营面积将达2.8万平方米。

  据悉,宜家深圳店的核心项目组早已经到位,并且已在深圳工作了颇长一段时间。“一般一家宜家的标准店从筹划到开业要用3年的时间,但是在中国的几家店的建设速度要快于这个标准。虽然深圳店的实地建筑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与初期的筹备相比,这是一个很快的过程,毕竟宜家的卖场只是两三层高的建筑。”沈雁说目前宜家深圳店的内部招聘工作已经开始,很快面对深圳市场的公开招聘也将进行。

  民间小型代购店前途堪忧

  宜家深圳店即将入驻,也让一些民间的小型代购店前途堪忧。记者了解到,在深圳不少年轻白领都有“宜家情结”,但是苦于深圳买不到,去广州购买又太远、搬运极不方便,由此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宜家的代购店。

  记者近日在位于华发北路的一家小店发现,该店竟然在门头上使用和宜家一模一样的“IKEA”的标识。而据不少消费者反映,这些代购店里面卖的货品都是从宜家买来,转手卖给深圳本地人便在原价上加价30%左右。尽管价格相对较高,但是买家还不少。然而,随着正牌宜家明年正式入驻深圳,这些代购店必然失去生存的空间,记者昨天发现,华发北路的代购店已经关门,正在寻找下一位租客。

IKEA宜家 IKEA宜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宜家深圳店有望于2007年上半年开业

上一篇:百丽鞋业欲海外上市 力保“霸主”宝座

下一篇:恒源祥引领中国品牌的有声时代到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