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选址南山欧洲商业城 深圳宜家后日开工

选址南山欧洲商业城 深圳宜家后日开工

| | | | 2006-11-18 08:44

选址南山欧洲商业城 深圳宜家后日开工

  选址南山欧洲商业城,有望明年上半年开业

  昨天南山区有关部门透露,欧洲商业城(简称欧洲城)将于11月20日下午正式开工建设,这一项目集中了欧洲四大零售业巨头宜家、百安居、麦德龙、迪卡侬,成为南山商业发展新的里程碑。  

  欧洲城位于北环大道、沙河东路及广深高速的交汇处,占地为10.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上,计划投资总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在《深圳市商业网点规划(2006-2010)》中,对欧洲城项目所在的沙河东片区的商业规划定位是:“规划期内,将建成面向珠三角、国际知名品牌聚集的家居装饰特色商业区。该商业区重点引进宜家、百安居、麦德龙、家福特、迪卡侬等跨国公司在此设立总部(或地区总部)或采购中心,并经营主题商场。”

  欧洲城项目是深圳首个以4家欧洲零售业巨头为主体的商业区项目。其中宜家家居是瑞典的大型家居连锁销售企业,在该行业排名世界第一,在全球拥有无数的“宜家迷”;百安居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英国翠丰集团,是世界第三、欧洲第一的大型国际装饰建材零售集团;麦德龙1964年在德国成立,是世界第三、欧洲第二的商业集团,是世界第一的现购自运制商业集团,是世界100强企业之一;迪卡侬公司是法国一家集设计、生产、流通、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跨国大型体育用品专营企业,行业排名居世界第二。另外家福特是我国香江集团下属的专业从事装饰建材零售的民营企业。

  宜家广州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沈雁此前透露,宜家深圳店有望于2007年上半年正式营业,不同于广州的租赁店,深圳店将是一家标准店,将遵循宜家购买地皮自建门店的一贯做法,占地3万平方米,将在深设立华南地区总部和华南地区采购中心。目前正在开展人员内部招聘,相信不久将公开面对深圳市进行员工招聘。

  宜家目前在中国内地开有北京、上海、广州三家卖场,成都卖场即将开业,因此深圳宜家将是该公司在中国内地的第5个卖场。宜家还酝酿在深圳设立面向全球的组装零配件批发中心。

IKEA宜家 IKEA宜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选址南山欧洲商业城 深圳宜家后日开工

上一篇:达维登科终于找到赞助商 要助李宁做成世界品牌

下一篇:谢岳荣的卫浴人生:箭牌要做中国的国际品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