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南方寝饰与张柏芝合作 掀起一阵“南柏”旋风

南方寝饰与张柏芝合作 掀起一阵“南柏”旋风

| | | | 2007-12-25 00:00

张柏芝复出后的第一条广告将于明年1月与广大芝迷见面,“新一代SUPER妈妈”即将闪亮登场。商家与明星合作相得益彰,相信南方寝饰与张柏芝的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新阶段的起点,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两强合作必将掀起一阵“南柏”旋风!

  12月11日,一组名为“张柏芝大牌复出”的私房照被人公布在国内某大型论坛上,发帖者声称这是在张柏芝复出后拍摄的第一部大制作影片现场拍摄到的独家密照,照片中柏芝不施粉黛依旧清丽动人,风采更胜产子之前。

  照片一出,网络群雄纷纷猜测这组照片来自哪部大制作影片?有人猜测柏芝作为神秘嘉宾客串最近正在热拍的聊斋故事《画皮》工作现场,也有人猜测是源自某部为张柏芝量身打造的神秘力作,记者几经考察,发现此组照片拍摄背景正是柏芝复出代言的第一个品牌、国内知名喜庆家纺产品——南方寝饰广告片的拍摄现场。据现场拍摄人员爆料,柏芝此次复出曲线玲珑、皮肤清透,拍摄当天,因柏芝不适应拍摄当地环境,偶感风寒,但在整个广告片拍摄过程中无间断作业,敬业程度让现场人员佩服不已。

  为何小天后产后复出没有选择奶粉、纤体代言,而是选择为国内知名家纺企业——南方寝饰代言?记者带着如此疑问采访了张柏芝的经纪人,经纪人周小姐介绍小天后此举原因有三:其一是南方寝饰“喜庆床品专家”的称号,希望能够借代言本品牌的“东风”给自己的复出带来好运气,其二是柏芝爱子Lucas即是南方寝饰的超级FANS,睡觉一定要用南方寝饰的被子才能安稳,其三更是被商家一片苦心所感动:据悉,此次,为了等待张柏芝,南方寝饰代言活动足足推后十个月,更是第一时间为庆贺柏芝产子送去大礼。

南方寝饰 南方寝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南方寝饰与张柏芝合作 掀起一阵“南柏”旋风

上一篇:黑白双色未来感 Byblos07/08秋冬时装秀

下一篇:伯爵Love Letter神秘开阖腕表设计 含蓄表达最浓厚的爱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