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美国第二大品牌运动鞋新百伦的生存奥秘

美国第二大品牌运动鞋新百伦的生存奥秘

| | | | 2008-12-30 00:00

近日,来自美国拥有百年历史的制鞋专家、全球跑步运动品牌领导者新百伦New Balance在上海开展了一次大型主题路演活动,揭开了这一百年品牌的生存奥秘。

 近日,来自美国拥有百年历史的制鞋专家、全球跑步运动品牌领导者新百伦New Balance在上海开展了一次大型主题路演活动,揭开了这一百年品牌的生存奥秘。

  严格的品质管理

  一直以来,新百伦New Balance公司极为用心地致力于制鞋工艺。其首席执行官Jim Davis先生在鞋子还未正式进入生产阶段之前,就亲身参与到鞋子开发的过程中。为了达到100%顾客满意,Jim Davis先生可以把一批几万双不合品质要求的鞋子全部烧掉。因此,每一双New Balance鞋子都经过非常严格的品质管理。

  致力于人性化服务的研发

  New Balance除致力于高科技的功能材质研发之外,更提供六种宽度楦头、两种高度鞋面的人性化服务,以满足各种不同的脚型。至今,一个将近100年的品牌,仍然不断以新兴的科技,孜孜不倦地开发更符合人体工学的鞋款。


  鞋子就是最好的代言人

  “Balance不与运动明星签约”是New Balance公司独特的文化。New Balance公司将费用投入在产品的研发上,以提高产品质量,增加顾客满意度。New Balance相信“鞋子就是最好的代言人”。 在作为全球运动品牌的领导者中,New Balance公司坚守高标准道德规范、100%顾客满意度、团队合作的公司精神,在科技材质、产品外观与舒适度上不断创新进步,为每一个运动者能够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运动潜能,享受平衡自在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精准的市场定位

  New Balance对市场的定位十分准确,它认为中老年人的顾客是更需要一种舒适的鞋子,同时又有着强大的购买力,借此它成为美国第二大品牌运动鞋。

新百伦NEW BALANCE 新百伦NEW BALANC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美国第二大品牌运动鞋新百伦的生存奥秘

上一篇:翠微大厦再度晋级 VERO MODA荣誉续冠

下一篇:设计师艺之卉:品牌创新逆市飞扬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