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柒牌公布:2010年8亿元发力品牌提升

柒牌公布:2010年8亿元发力品牌提升

| | | | 2009-10-31 00:00

柒牌集团董事长洪肇设日前在其公司2010春夏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了柒牌2010发展规划。

  柒牌集团董事长洪肇设日前在其公司2010春夏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了柒牌2010发展规划。

  按照规划,2010年,柒牌将斥资近8亿元分别进行多品牌运作、终端渠道的品牌形象提升、商品企划设计等系统运营,并建立研发中心、培训中心和海外研发基地,以提高企业的产品创新能力,塑造产品个性,提升产品竞争力。

  洪肇设表示:“未来,柒牌集团将在‘中国心、中国情、中国创’的核心理念指导下,全面拓展服装系列产品,深度开辟国内高端服装消费市场,继而进军国际市场。”

  柒牌预计,2010年将投入3.5亿元用于全国终端形象的提升及多品牌运作,强化“柒牌”母品牌及品牌视觉识别系统建设,加强“中华立领”子品牌运作,打造和提升柒牌品牌识别系统。同时,全面导入商品企划,以“专注中国男人形态美”为年度品牌诉求,提升产品设计品位,强化营销终端建设及管理,加大整合品牌传播,为中国男装行业建立品类标准。

  此外,柒牌还计划投入3.8亿元在厦门兴建柒牌大厦,设立集团决策管理中心及培训基地,真正实现集团的产销分离,同时斥资1.6亿元兴建现代化的仓储物流中心。目前,柒牌已在上海设立研发基地,近期又将陆续在广州、北京、日本、意大利、法国等地构建研发中心,以提高企业的产品创新能力,塑造产品个性,提升产品竞争力。

  据介绍,柒牌集团还将继续加大“非物质文化研究与保护基金”的投入力度,作为企业文化支撑;与全国10大高等院校建立人才合作培养计划,建立柒牌人自己的人才培养基地———柒牌商学院,作为企业强有力的人才战略支撑;加强科学、规范的管理,现代化、标准化的产业链,现代化、信息化的办公系统体系三大基础体系建设;依托服饰研发、生产、销售的优势资源,有计划地进行资本运作并涉足社会公共设施、银行、金融保险等领域,逐步完善柒牌战略布局。

  洪肇设表示,2010年度,柒牌着力于进行品牌提升,无论是一线市场的策略,还是VI体系的优化;无论是商品企划的导入,还是终端形象的提升,品牌定位将更加明确,传播策略将更加有针对性。配合强有力的营销管理及终端体系建设、筹备上市、发展多品牌多类别等一系列的措施,将立体化促使柒牌走上国际化路线。

  “未来,柒牌的品牌理念不会变,柒牌带给中国男装的时尚风格不会变,柒牌实现‘打造比肩世界名牌的中国男装’信心不会变。”对于柒牌未来的发展,洪肇设充满信心。

  柒牌创立于1979年,作为根植于中国本土的服饰品牌,柒牌历来注重中华原创文化在服饰中的创新设计和应用,成功创造了自信、刚健、彰显中国人精气神的经典男装“中华立领”。一度以来,“重要时刻,穿中华立领”成为男士们的首选。

柒牌 柒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柒牌公布:2010年8亿元发力品牌提升

上一篇:古色SUSSI女装携手中国音乐金钟奖共谱华丽乐章

下一篇:皮尔卡丹确已“嫁”温州 收购费约3.7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柒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