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宜家进军商业地产 9亿美元开购物中心

宜家进军商业地产 9亿美元开购物中心

| | | | 2009-11-25 00:00

昨天,刚刚以7.9亿元在北京大兴拿地的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IIGG)昨天在中国召开首次媒体见面会。公司高层宣布,中国将作为公司在欧洲以外进军的第一个海外市场,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正式入驻中国,首批项目分别落户北京和无锡。

  昨天,刚刚以7.9亿元在北京大兴拿地的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IIGG)昨天在中国召开首次媒体见面会。公司高层宣布,中国将作为公司在欧洲以外进军的第一个海外市场,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正式入驻中国,首批项目分别落户北京和无锡。

  宜家中国开购物中心

  “今年7月23日以7.9亿元竞拍底价获得北京大兴区西红门商业综合区二期项目用地的,准确地说是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而非此前市场上所说的宜家集团”,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总裁泰格纳昨天介绍,IIGG是由英特宜家集团与宜家家居的授权经营商宜家集团于2001年共同投资成立,其中前者持股51%,后者持股49%,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据了解,英特宜家集团与宜家集团又均为同一个创始人创立。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在寻找新的市场时,我们认为中国最具潜力”,泰格纳表示,这也是公司选择中国作为欧洲以外的第一个海外拓展市场的重要原因。同时,我们拓展市场的方向是从一线城市逐渐向二线市场进军,因此,我们首先带来的是位于无锡市锡山区和北京市大兴区两个大型区域性购物中心项目。

  捆绑宜家家居布点

  “我们在中国开设的购物中心里都将建成一个新的宜家家居广场,这样可使得宜家品牌更加深入人心”。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中国)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丁晖介绍,与其他各种形式购物中心不同的是,英特宜家购物中心不会有高档奢侈品牌,面对的消费群体是大众消费者,注重家庭消费,因此自然、清新时尚与亲和家庭是追求的特点,应该是区域性最棒的购物中心。丁晖解释道,无论是大兴还是无锡项目,都位于靠近市区的交通枢纽,同时由于是大型商业地块,地标性建筑具有可视性。

  “总营业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的北京英特宜家购物中心总投资6亿美元,其中包括投资1亿美元的5万平方米的宜家家居”。丁晖介绍,有别于其他购物中心的还有两到三层的商业建筑风格是英特宜家购物中心的首选,北京将引入450个国内外知名零售品牌,其中也不排除会引进很多特色小店,同时为消费者提供近7000个停车位。

  “北京大兴店将于2014年开业,投资3亿美元的无锡店则于2013年开业”,丁晖表示,未来5年,他们将在中国投资12亿美元。以此投资金额推算,英特宜家购物中心目前最起码还有一个项目已基本谈拢,但丁晖昨天并未透露。

 

IKEA宜家 IKEA宜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宜家进军商业地产 9亿美元开购物中心

上一篇:Briolette钻奇Fashion Show圆满闭幕

下一篇:美国服装消费持续低迷 ODM女装订单减少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宜家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