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蒂芙尼Tiffany恢弘盛典闪耀京城夜

蒂芙尼Tiffany恢弘盛典闪耀京城夜

| | | | 2010-10-28 00:00

星月皎洁,天地同辉。昨晚,蒂芙尼(Tiffany & Co.)于中国北京举行盛事庆典,庆祝其2010-2011 Blue Book华贵珠宝系列闪耀发布。

  每年,Blue Book的产品保持在200件左右,产品目录全部被收集在Blue Book里面直邮给全球范围内的少量客户,大概就是那些名流富豪、意见领袖。目录里的产品并不标明价格,提前几周送到客户手中,随后限时在店里发售。

  在蒂芙尼,30位每天做梦的设计师和30位环游世界的宝石买手对于那些绝世设计来说功不可没。当设计师从自然、服饰或者故事中得到灵感之后,画出设计草图,便会找到宝石买手们,提出要求,请他们去寻找合适的钻石或者宝石。

  买手们的足迹遍布全球,努力把最优质、最合适的原料收入囊中,来满足设计师们的想法。设计通常对原料的要求非常高,此次Blue Book中的一款黄钻手链,除了居中稍大的钻石外,其余16颗被切割成枕形的浓彩黄钻,如果说做到重量、形状完全相同还是人为可控,那么净度和黄色的浓度也完全一样,就要靠宝石买手们的神通。

  每件买手们购得的宝石也能为设计师们带来灵感。比如另一件粉色花朵戒指,据King介绍,最初只是买手找到的一块粉色蓝宝石。设计师见到这块石头便联想到了花朵,决定围绕这颗宝石设计出花朵造型。这颗粉色蓝宝石被切割成5.25克拉的枕形作为花芯,买手们随后寻找到其他较小的粉红蓝宝石作为花瓣上的点缀。由于蒂芙尼声名远扬且财大气粗,不少公司员工之外的人发现了稀世珍宝也会敲响蒂芙尼的大门。
Tiffany(蒂芙尼) Tiffany(蒂芙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蒂芙尼Tiffany恢弘盛典闪耀京城夜

上一篇:杰西卡(Jessica Stam)ALDO鞋2010秋冬广告大片

下一篇:摩登时尚 独特美感 MANGO2010秋冬配饰搭配 手袋 靴子 高跟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蒂芙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