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蒂芙尼Tiffany恢弘盛典闪耀京城夜

蒂芙尼Tiffany恢弘盛典闪耀京城夜

| | | | 2010-10-28 00:00

星月皎洁,天地同辉。昨晚,蒂芙尼(Tiffany & Co.)于中国北京举行盛事庆典,庆祝其2010-2011 Blue Book华贵珠宝系列闪耀发布。

  除了样式上的设计和原料的供给,工艺是保证产品完成的最后一道关键工序。今年的Blue Book产品总价值1亿美元,其中最值钱的是售价在1.7亿人民币左右的Tiffany Majestic钻石项链。整个项链由300余颗梨形和圆形的钻石组成,项坠则是一颗30.31克拉的钻石,色泽和净度都是最高级别。寻找这些钻石用了超过一年的时间,人工镶嵌更是超过700小时,每颗钻石的底面都切割出多个平面后镶嵌,最大限度地反射光线。

  King说他并没有计算过一块宝石从开采到出售到底增值了多少,但是其中的买手的寻找、设计师的设计、工匠们的雕琢,都是这个奢侈品牌与众不同的关键。

上一页1234下一页

Tiffany(蒂芙尼) Tiffany(蒂芙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蒂芙尼Tiffany恢弘盛典闪耀京城夜

上一篇:杰西卡(Jessica Stam)ALDO鞋2010秋冬广告大片

下一篇:摩登时尚 独特美感 MANGO2010秋冬配饰搭配 手袋 靴子 高跟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蒂芙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