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蒂芙尼Tiffany恢弘盛典闪耀京城夜

蒂芙尼Tiffany恢弘盛典闪耀京城夜

| | | | 2010-10-28 00:00

星月皎洁,天地同辉。昨晚,蒂芙尼(Tiffany & Co.)于中国北京举行盛事庆典,庆祝其2010-2011 Blue Book华贵珠宝系列闪耀发布。
     在北京,一直谨慎地蜗居在王府饭店和东方广场两处面积几十平米店面的蒂芙尼(Tiffany & Co.)要有豪宅住了。现在,北京地标性建筑国贸三期临东三环那一面的两层店面,已经被装在了蒂芙尼标志性的蓝色礼盒里,并打上了标志性的白色蝴蝶结。在12月这家旗舰店正式开业之前,公司的一行高层已经提前来为新店做预热,还带来了蒂芙尼2010-2011 Blue Book华贵珠宝系列。从1845年开始,这个系列每年10月仅在公司诞生地纽约的旗舰店里发售,今年是它第一次远赴他乡。

  蒂芙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J. Kowalski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选择在中国北京发布Blue Book华贵珠宝系列,表明了蒂芙尼公司全球业务的增长,并代表了我们的美好愿望——希望每一位尊贵宾客都可以尽情品味北京的壮丽与宏伟。在这一片壮阔的土地上,我们不仅将对京城的悠久历史和文化致以敬意,还将一同感受蒂芙尼的杰出传统与其诞生之地——纽约的时尚魅力的完美融合。蒂芙尼闪耀京城夜,诸位必将毕生难忘,而这背后显而易见的,正是蒂芙尼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以及这一市场对蒂芙尼品牌发展的重要性。”

  晚宴现场,由2010-2011 Blue Book华贵珠宝系列中精心甄选的6套珠宝作品,展示于大型“蒂芙尼蓝色礼盒”之中。其中的Lucida?钻石项链,镶嵌19颗Lucida?钻石,无与伦比的精细切割展现经典优雅魅力。瑰丽完美的钻戒,尽显璀璨光华。灵感源自装饰艺术风格的黄钻项链上,三颗艳彩黄钻熠熠生辉,17.73克拉的浓彩黄钻戒指闪耀夺目。另外还展示一系列由蒂芙尼传奇设计师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创制的稀世臻品以及包括粉色钻石和白色钻石的蝴蝶胸针在内的蒂芙尼典藏设计珠宝。
Tiffany(蒂芙尼) Tiffany(蒂芙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蒂芙尼Tiffany恢弘盛典闪耀京城夜

上一篇:杰西卡(Jessica Stam)ALDO鞋2010秋冬广告大片

下一篇:摩登时尚 独特美感 MANGO2010秋冬配饰搭配 手袋 靴子 高跟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蒂芙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