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敏锐触觉 Ben· Largerfeld别具匠心设计 宾宝男装2010秋冬新款

敏锐触觉 Ben· Largerfeld别具匠心设计 宾宝男装2010秋冬新款

| | | | 2010-11-16 00:00

设计大师Ben· Largerfeld(本.拉菲尔德)于20世纪80年代初与得力助手Kenbo(德国著名版型师)联合创立BENBO(宾宝)品牌,并提出“男人的第三条裤”的划时代理念。从此,宾宝便以专注于打造“男人的第三条裤”——经典纯棉休闲裤而享誉欧洲市场。

敏锐触觉 Ben· Largerfeld别具匠心设计 宾宝男装2010秋冬新款

敏锐触觉 Ben· Largerfeld别具匠心设计 宾宝男装2010秋冬新款

       每个男人都应该有三条裤:西裤、牛仔裤和休闲裤。西裤助你实现职业梦想,牛仔裤承载你放纵的自由,而休闲裤则让你找到潇洒的自我。 
           ——德国设计大师Ben· Largerfeld(本.拉菲尔德) 
   设计大师Ben· Largerfeld(本.拉菲尔德)于20世纪80年代初与得力助手Kenbo(德国著名版型师)联合创立BENBO(宾宝)品牌,并提出“男人的第三条裤”的划时代理念。从此,宾宝便以专注于打造“男人的第三条裤”——经典纯棉休闲裤而享誉欧洲市场。 
   作为一名对时尚有着敏锐触觉的设计师,Ben· Largerfeld(本.拉菲尔德)专注于以合体、舒适为特质来塑造“男人的第三条裤”。遴选欧洲高品质的纯棉布料,并结合当时最新的Nosta Wash洗水工艺来打造兼具舒适与怀旧质感的裤装面料,成为设计师的研发准则。在版型的的塑造上,Ben· Largerfeld更是严谨有加。通过对传统裤装结构的深入分析,设计师以独特的结构剪裁,推出中腰立体的裤装造型,使得纯棉便裤更具修身舒适的特性。Ben· Largerfeld别具匠心设计的纯棉便裤,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德国都市雅皮新贵的普遍欢迎。

BENBO(宾宝) BENBO(宾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敏锐触觉 Ben· Largerfeld别具匠心设计 宾宝男装2010秋冬新款

上一篇:“凯撒·2010中国时装设计创意邀请赛”八项大奖揭晓

下一篇:摩登皮草 百变靴子 百丽belle2010秋冬皮草女鞋(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