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柏林美学:宾宝男装创领零售终端设计新风尚

柏林美学:宾宝男装创领零售终端设计新风尚

| | | | 2010-12-22 00:00


柏林美学:宾宝男装创领零售终端设计新风尚

        从一个崇尚严谨、简约的国度,来到中国这个新兴的市场,德国BENBO(宾宝)男装在全球创意整合及本土化营运之间,一直沿着文化与美学之路,以融合及创新为理念,推动时尚创意产业的前进。 
        2010年,宾宝华丽蜕变,源自柏林美学概念的新一代SI形象体系,随着独创性的4S体验模式一起,即将于12月25日正式亮相广州天河万菱汇广场。 
        当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去想象宾宝源自柏林美学概念的全新形象,我们首先需要了解的是,柏林这座城市——
柏林是一个伤感的城市,她曾是普鲁士统一德国的首都,纳粹第三帝国的欧洲之都,二战后分裂为东西柏林,变成了40年冷战的神经末梢。柏林计划是整个德国历史命运转折起落的见证者。 
        今天,只要由昔日帝国议会,穿过勃兰登堡门,走过菩提树下大道,然后经过历史博物馆,皇宫,再到博物馆岛,仍可以感受到帝国时代的气魄,曾几何时,这条中轴线是柏林建设的灵魂,也即是柏林美学的精髓。 
        BENBO(宾宝)全新4S体验馆的设计,便是从勃兰登堡门及这条中轴线出发。BENBO 中国区市场总监Lawrence Mark这样介绍新形象的设计主题:穿过最辉煌的勃蘭登堡门,进入柏林围牆,仿如由古典走进现代的时光隧道。 
        BENBO(宾宝)全新4S体验馆借鉴勃兰登堡门的宏大造型,以及柏林墙的墙面艺术,以及涂鸦艺术等元素,融合到零售店柜的空间设计及视觉陈列中来,配合深蓝的色调,营造一种古典的视觉感受。不仅如此,设计师同样将梯形结构、精致的镂空灯型等现代艺术手法,运用于货柜组合及装饰道具,打造充满现代感的时尚体验。 
        据业内人士透露,德国时尚品牌在中国本土具有成熟的运营实力的,屈指可数。而将柏林美学这一具有标志意义的德国文化,延伸到服装零售店的设计的品牌,BENBO(宾宝)算是首创。12月25日,广州天河万菱汇广场二层BENBO 4S体验馆,一起通过设计师的创意,开始一场柏林之旅。


柏林美学:宾宝男装创领零售终端设计新风尚

BENBO(宾宝) BENBO(宾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柏林美学:宾宝男装创领零售终端设计新风尚

上一篇:2011南方之都跨年迎新春少儿录制晚会选拨赛圆满结束“时尚小鱼”成为指定合作伙伴

下一篇:宾宝BENBO男装首家4S体验馆12月亮相广州万菱汇广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