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爱慕携手郡是 掀起中国男士内衣风尚

爱慕携手郡是 掀起中国男士内衣风尚

| | | | 2010-12-27 00:00

据爱慕集团董事长张荣明介绍,此次双方合作旨在充分运用双方的资源优势,以男士内衣为主营内容,在中国境内成立集产品研发、企划、销售等职能为一体的合资公司,并在中国境内市场上销售“Bodywild”、“TheGunze”等品牌的男士内衣。

  

张荣明(右)和平田弘

  12月20日,“爱慕·郡是合资项目签约仪式”在爱慕大厦隆重举行。经过日本株式会社与爱慕集团两年多的接触,双方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将共同出资成立北京郡是服饰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1000万美元,其中郡是方占有51%的股权,爱慕方占有49%股权。

  据爱慕集团董事长张荣明介绍,此次双方合作旨在充分运用双方的资源优势,以男士内衣为主营内容,在中国境内成立集产品研发、企划、销售等职能为一体的合资公司,并在中国境内市场上销售“Bodywild”、“TheGunze”等品牌的男士内衣。

  合资公司将结合爱慕在中国市场的高档男女内衣的经营经验及强大的销售渠道和成熟的品牌管理,以及日本郡是的生产基地和设计研发体系,发挥双方在男士内衣品牌的技术优势,努力打造出中国市场男士内衣的标杆品牌。

2010年12月20日,"爱慕·郡是合资项目签约仪式"在爱慕大厦隆重举行

  同时,双方在今后合作中,将相互借鉴先进管理经验,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加快新产品研发,加大市场开拓力度,逐步深化双方合作。


  日本郡是株式会社成立于1896年,是一家有着100多年历史,从事生产纺织品、工程塑料、食品机械、印刷机械的大型综合股份公司,是集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上市企业,也是亚洲最大的以针织内衣生产为主体的大型综合企业。目前其生产的男士内衣产品,稳居日本市场占有率第一,丝袜产品位列第二。

  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品牌内衣的设计、生产和营销的中国内衣服饰领域的领军企业。爱慕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使命,连续多年被中华商业联合会监测为中国内衣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日本郡是株式会社社长平田弘介绍,郡是公司在新面料研发以及功能性面料方面很有优势,以前郡是公司在我国济南的加工厂主要加工一些基本款产品,合资公司成立后,郡是公司的技术将通过合资公司体现,将向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科技含量高、功能性强的高附加值产品。并逐步将目前设在上海的商贸公司的业务向合资公司转移。

  爱慕集团董事长张荣明表示:“目前,爱慕男士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头强劲,爱慕牵手郡是,主要是利用对方成熟的配套资源,特别是爱慕与郡是的品牌优势、市场网络和成熟的技术,共同把中国男士内衣品牌市场做强做大,打开中国男士内衣市场发展的新格局,加速中国服装产业的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穿着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爱慕与郡是的结合,不仅是在打造及经营品牌方面的通力合作,也是日本郡是文化与爱慕文化优秀基因的结合。据悉,作为中国领军内衣品牌,爱慕加快了国际化步伐的迈进。今年夏天,爱慕在其全球品牌代言人、国际影星巩俐的伴随下,爱慕正式进驻新加坡,并在新加坡高端商场内开设了3家爱慕专卖店,使爱慕国际化的脚步踏出了坚实的一步。爱慕与日本郡是品牌的携手,也将是爱慕的国际化进程新的闪亮一笔,平田弘先生明确表示,将协助爱慕品牌开拓日本市场。

  此番爱慕与郡是的合作,为中国男士内衣市场注入全新的能量,也将掀起男士内衣的新风尚。

AIMER爱慕 AIMER爱慕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爱慕携手郡是 掀起中国男士内衣风尚

上一篇:UIAN遇见女装2010秋冬新款系列 遇见最美的你

下一篇:MLB街头服装品牌2010年度广告合辑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爱慕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