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广州卡奴迪路IPO闯关成功运气好?还是确有真“功”?

广州卡奴迪路IPO闯关成功运气好?还是确有真“功”?

| | | | 2011-11-26 00:00

经受住了此前被认为包装过度的质疑,有些出乎不少分析界人士的意料,11月11日晚间,广州卡奴迪路(CANUDILO)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在资本和分析市场上还弥漫并讨论着今年服装企业IPO通过率为何如此之低时,又一个男装品牌IPO闯关成功。


卡奴迪路近几年赢利情况

  经受住了此前被认为包装过度的质疑,有些出乎不少分析界人士的意料,11月11日晚间,广州卡奴迪路(CANUDILO)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在资本和分析市场上还弥漫并讨论着今年服装企业IPO通过率为何如此之低时,又一个男装品牌IPO闯关成功。

  显然,无论是对于这个此前被分析界人士认为在全国市场知名度比较有限,名气和规模与七匹狼利郎等明星男装上市企业远无法抗衡的广州男装品牌卡奴迪路来说,还是对于企业实际掌控人林永飞而言,他们都是欣喜的。他们成功实现了“鲤鱼跃龙门”,成为最大赢家。

  然而,即便卡奴迪路的成功上市已成定局,但不少分析界人士此前质疑它的种种疑问却还并未消除——

  一个在2010年销售收入仅为3.37亿元、约为A股明星企业七匹狼年收入1/5的企业,一个在全国的店铺数仅为285家、连七匹狼3576家店铺数的零头(上半年数据)的一半还不到的企业,一个许多人都不知道其名字的企业,竟然成功闯关IPO。这是碰巧的好运气,还是它的确有着某些优秀之处?

  卡奴迪路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7500万股,本次拟发行2500万股流通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每股面值1元,拟登陆深交所。

  据其招股书显示,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要经营品牌卡奴迪路(CANUDILO)的研发设计、品牌推广和终端销售,生产外包。品牌定位为高级男装品牌,主要目标消费群体为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精英人士。其产品分为商旅、假日两大系列,包含西装、衬衫、夹克风衣、T恤、裤子、裘皮、棉褛、皮具饰品九大类。

  公司还开展国际一线品牌的代理销售业务。截至2011年6月30日,公司获得了登喜路(DunhillLINKS)、巴利(BALLY)、万星威(MUNSINGWEAR)、新秀丽(Samsonite)、瑞士军刀(WENGER)、阿玛尼饰品(EMPORIOARMANI)六个国际知名品牌的服饰、箱包和皮具的代理权。 

  ●募集资金 将主要建设186家门店

  据招股书,卡奴迪路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两大项目建设,主要为营销网络建设,拟投资额3.445亿元,占本次发行募投项目所需资金总额的90.75%。

  运用这些资金,公司将建设186家门店,其中包括15家直营旗舰店、161家直营标准店和10家代理店。

  卡奴迪路认为,这将有助于加强公司品牌形象的辐射与渗透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全国的营销网络,确保公司渠道优势。

  公司还将进一步扩大平均门店面积,加大对门店装修和陈列的投入,满足不断丰富的商旅、假日系列产品对展示空间的要求,在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和提供全方位的“时尚顾问”服务的同时,有效提升单店效益,拉近与主要国外竞争品牌的差距,进一步增强公司的长期赢利能力。

  卡奴迪路认为,该项目是依据企业发展战略,在充分考虑包括市场环境、行业发展趋势、市场潜力、消费者消费习惯和自身管理能力等因素后确定的投资项目,将有助于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募集资金另一项用途为信息化系统技术改造,拟投资额3512.89万元。

  两项共需投入资金3.796亿元,若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与项目需要的投资总额之间存在资金缺口,将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若实际募集资金净额超出项目需要的投资总额,超出部分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CANUDILO摩登大道 CANUDILO摩登大道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广州卡奴迪路IPO闯关成功运气好?还是确有真“功”?

上一篇:电商联手传统企业 七匹狼“迎娶”七格格颠覆营销模式

下一篇:巴拉巴拉童装正品 巴拉巴拉羽绒服 巴拉巴拉2011秋冬小童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