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ucci、Lancel、Tod’s、范思哲,大品牌小物件玩转圣诞节

Gucci、Lancel、Tod’s、范思哲,大品牌小物件玩转圣诞节

| | | | 2011-12-23 00:00

圣诞节,在这里已经变得富有象征意义,它给人带来欢乐和期待,它是充满爱意的节日。无形的感激与心意,在这时化作有形的礼物,体贴而扝心地送给最在意的人。


BV男鞋


Gucci 


Tod’s小皮具 


LV限量版图案 


Lancel全新BB包 

  大品牌小物件

  玩转这个最有爱的节日


  圣诞节,在这里已经变得富有象征意义,它给人带来欢乐和期待,它是充满爱意的节日。无形的感激与心意,在这时化作有形的礼物,体贴而扝心地送给最在意的人。

  路易威登的经典款小皮件,每年都有圣诞节的限量版图案推出,今年也不例外。还是以早期的旅行生活为主题,仿佛将我们带回百多年前的巴黎。

  登喜路信封式旅行皮夹是送给环球旅行者的完美礼物,可接受客人定制,并可压花印制出客人要求的地址。这份独特的礼物还带有1948年伦敦奥运会邮戳,令人怀念起旧日时光中的手写书信艺术,以及那个旅游的黄金时代。

  Tod’s Signature豆豆标志系列包含一系列全新的小皮具,包括钱包、零钱包、化妆包、iPad皮套等,将传统工艺、现代设计和创新技术完美融合,从深红色、紫红色、绿色等亮色调,到蓝色和黑色等经典色调,应有尽有。

  香奈儿的新年特别版共三大主题,分别适合12月24日圣诞夜、25日圣诞节和31日新年夜的三个重要日子。黑白双色仍然是经典,却也加入了缤纷糖果色和清新粉彩调的水钻装饰,充满了梦幻气质,新颖别致又不失女性魅力。

  卡地亚推出的Marcello de Cartier手袋简约自然,以大气的设计与细腻的材质为柔美的女性气质增添干练元素。

  范思哲特别推出一款全新的限量女款太阳镜,采用醋酸酯板材,经典的醒目徽标“美杜莎”被镶嵌在镜脚的铰链旁。值得一提的是镜盒,事实上它也是复古风格的环保皮制晚宴包。

  Lancel的圣诞系列以色彩缤纷吸引眼球,全新的BB包以当年著名的性感女明星碧姬·巴铎命名,一如既往地采用了100%可循环使用的环保材料。本季加入更为绚丽的红色和紫色,充满法式浪漫情怀。

  香港海港城每年圣诞节都会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合作,设计圣诞礼品,今年将再度与著名艺术家KAWS合作,推出圣诞限量版环保购物袋。特大的背心形环保袋有红、绿两色,上面印有KAWS的招牌卡通人物化身而成的潮爆圣诞老人,非常可爱。

  宝缇嘉将经典的皮革编织引入男鞋,全新运动鞋系列选用牛皮以及麂皮材质搭配胶底,鞋面设计有编织效果,兼具舒适与美观,将休闲优雅演绎到极致。

  Gucci秋冬礼品系列是男女配饰系列的自然延展,包括一系列凝结品牌杰出制作工艺和质量的别致单品,比如精美的珠宝和手表盒,外部采用雅致的复古鳄鱼皮和Guccissima印花皮革,内里则采用各种软皮绒面革。

VERSACE范思哲手表 VERSACE范思哲手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ucci、Lancel、Tod’s、范思哲,大品牌小物件玩转圣诞节

上一篇:深圳TEMAR泰玛女装广州花都广百、山东临沂百丽广场、鄂尔多斯东兴时代三店齐开业

下一篇:Y.C.M.D盈彩美地2012春装新品系列 盈彩美地差异化占领时尚市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