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波司登斥3000万英镑开设伦敦店 仍然瞄准中国客

波司登斥3000万英镑开设伦敦店 仍然瞄准中国客

| | | | 2012-10-16 10:53

波司登为伦敦旗舰店斥资3000万英镑,董事长高德康称,这是公司打造高端形象的尝试,波司登寻求在欧洲市场上挑战Hugo Boss等品牌。
      据外媒报道,中国男装品牌波司登在伦敦西区开了一家旗舰店,这是第一家在伦敦开店的中国服装品牌。

      波司登为这家旗舰店斥资3000万英镑,董事长高德康称,这是公司打造高端形象的尝试,波司登寻求在欧洲市场上挑战Hugo Boss等品牌。 

      在伦敦开一家店无法满足波司登的扩张野心,该公司透露,很快会收购纽约第五大道的一家店铺,明年还会在意大利开设门店。

      这家旗舰店的目的也许并不在于吸引英国消费者。波司登瞄准的仍然是中国游客,高德康希望以这种方式提升品牌形象,提高波司登在赴英中国游客眼中的地位,从而使他们在回国后选择波司登门店购物。

      英国敏特公司分析师称,波司登的这一做法并非首创。伦敦奥运期间,伊利在伦敦巴士车身上用中文向中国人打广告,也是基于同样的目的。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波司登斥3000万英镑开设伦敦店 仍然瞄准中国客

上一篇:XXEZZ时尚女装2013I'm OK!Girl全国挑战赛西安站精彩落幕

下一篇:时尚牛人的选择B.TBOY棒球小子时尚牛仔2012秋冬新品上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波司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