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李宁宣布出售25.23%股权给非凡中国

李宁宣布出售25.23%股权给非凡中国

| | | | 2012-10-17 14:12

李宁公司宣布公司两大股东Victory Mind和Dragon City将出售所持的2.66374亿股李宁公司股份给非凡中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5.23%。
      本周一(10月15日)停盘的李宁公司今日早间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两大股东Victory Mind和Dragon City将出售所持的2.66374亿股李宁公司股份给非凡中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5.23%。 

  李宁公司在本周一停盘,外界普遍猜测与上周四起停盘的非凡公司有关联,李宁去年计划通过收购在沈阳拥有地产的非凡中国,进军房地产市场,不过被港交所指为反收购,故未获批准。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李宁宣布出售25.23%股权给非凡中国

上一篇:SBPRC圣大保罗女装2013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下一篇:时尚女装搭配专家 JECCI FIVE杰西伍女装2012冬季新款搭配--运动系列(组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李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