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BPRC圣大保罗女装2013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SBPRC圣大保罗女装2013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 | | | 2012-10-17 14:23

圣大保罗高级休闲女装目标顾客 圣大保罗高级休闲女装定位于年龄25 岁 - 40岁之间现代都市白领女 性,她们成熟优雅,紧跟时尚,讲求生活品位,心态良好,事业成功, 注重家庭生活,自信心强,外貌优雅,喜欢休闲生活情趣。 她们是时尚人群的主流,追求时尚现代的生活和穿衣方式,在工作和 社会生活中受到尊重。

  我公司为美国著名休闲品牌圣大保罗女装中国总代理。

  美国圣大保罗男装品牌在中国发展十多年,在全国开设了300家专柜和专卖店,建立了广泛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口碑。

  圣大保罗品牌起源于1 9 1 1 年成立的美国加州圣塔芭芭拉马球俱乐部 (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是美国最负盛名,历史 最为悠久的马球俱乐部,以其悠久的历史和荣誉,成为贵族名流家庭聚会, 交流感情的场所,云集了欧美上流社会贵族和顶级明星:英国王储查尔斯王 子(HRH Prince Charles)、传奇影星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及一 代歌王法兰克. 辛纳屈(Frank Sinatra)皆为其荣誉会员。

  圣大保罗品牌将经典的马球文化与时尚的贵族气质完美地融于一体,体现出 独特的美式休闲品牌文化,成为高档生活品位与时尚休闲生活方式的象征。 

  圣大保罗高级休闲女装目标顾客 圣大保罗高级休闲女装定位于年龄25 岁 - 40岁之间现代都市白领女 性,她们成熟优雅,紧跟时尚,讲求生活品位,心态良好,事业成功, 注重家庭生活,自信心强,外貌优雅,喜欢休闲生活情趣。 她们是时尚人群的主流,追求时尚现代的生活和穿衣方式,在工作和 社会生活中受到尊重。

  现诚招有实力,有女装品牌运作经验的加盟商合作。

SBPRC圣大保罗女装 SBPRC圣大保罗女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BPRC圣大保罗女装2013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上一篇:前彪马集团总裁蔡茨将离开彪马集团董事会

下一篇:李宁宣布出售25.23%股权给非凡中国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