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前彪马集团总裁蔡茨将离开彪马集团董事会

前彪马集团总裁蔡茨将离开彪马集团董事会

| | | | 2012-10-17 14:37

前彪马集团总裁约亨·蔡茨(Jochen Zeitz)将于2012年11月30日离开运动品牌生产商彪马集团董事会。

      前彪马集团总裁约亨·蔡茨(Jochen Zeitz)将于2012年11月30日离开运动品牌生产商彪马集团董事会。蔡茨已经宣布了其离职的消息。蔡茨与彪马集团的历史密切相关。1993年其开始担任彪马董事长一职,在其18年的任职期间,彪马由一个境况不佳的企业变成了一个年营业额达30亿欧元的集团。

      此外蔡茨也进入了彪马母公司法国巴黎春天的董事会。这个法国奢侈品集团位于巴黎,其持有彪马四分之三的股份。彪马将于10月23日为蔡茨选出一名继任者。

PUMA彪马 PUMA彪马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前彪马集团总裁蔡茨将离开彪马集团董事会

上一篇:丝迪芬妮Stephanie女鞋2013新款展示

下一篇:SBPRC圣大保罗女装2013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彪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