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柒牌携华语电影亮相纽约中国电影节

柒牌携华语电影亮相纽约中国电影节

| | | | 2012-10-19 09:57

纽约当地时间10月17日,由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美国美华艺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在林肯艺术中心爱丽丝杜利音乐厅盛大开幕。本届电影节星光熠熠,明星阵容空前。

       纽约当地时间10月17日,由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美国美华艺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在林肯艺术中心爱丽丝杜利音乐厅盛大开幕。本届电影节星光熠熠,明星阵容空前。除了金马影帝郭富城、金马、金像双料影后吴君如、“萝莉”王珞丹、著名实力派演员郭涛、导演张杨、林黎胜等华语明星将带着各自的展映影片盛装出席外,前奥斯卡主席西德·甘尼斯,以及多位神秘好莱坞大腕也将现身捧场,其中就包括著名影视明星,近期的话题女王——章子怡;另外,本次电影节战略合作伙伴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先生也身穿中华立领惊艳亮相开幕式红地毯。

      据悉,为期4天的活动包括开幕式、电影展映影片和影迷见面会、媒体专访活动等以及 “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中国之夜酒会及颁奖典礼”等。其间,包括《飞越老人院》、《暴走妈妈》、《戒烟不戒酒》、《百万巨鳄》、《骆驼客》、《岁月神偷》、《最爱》、《父子》、《非常完美》、《梁山伯与朱丽叶》以及最新影片《铜雀台》等十多部国产片将与纽约观众见面。通过这些具有中国气息的电影将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和思维理念展示给美国观众,加深彼此相互的理解和认知的同时,也推动中国电影海外发展。 

      比起上一届,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无论从明星阵容,还是影片参展数量都比往届有了全面提升。此次,郭富城将携三部作品《最爱》、《父子》、《三岔口》与美国观众进行面对面地交流,其中《三岔口》和《父子》更是让郭天王蝉联过两届金马影帝的桂冠。吴君如主演的《岁月神偷》、《朱丽叶与梁山伯》,王珞丹主演的《边境风云》,张杨、林黎胜分别执导的《飞越老人院》和《百万巨鳄》等影片,也将强势出击,为美国影迷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华语饕餮电影盛宴。

        另外,在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上,授予了中国影星章子怡亚洲杰出艺术家奖,以表彰她为中国乃至亚洲电影艺术作出的杰出贡献。除此之外,柒牌作为本届纽约中国电影节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步亮相纽约,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先生同章子怡、吴君如、朱时茂、方青卓、伊能静、王珞丹、郭涛等众多华语电影界巨星相继亮相红地毯,一同见证中国华语电影的辉煌。

       据了解,柒牌以“让中华时尚在世界传承”为品牌使命,借助特有的中华时尚元素,在打造世界名牌的道路上坚持向前。而这次与纽约中国电影节的深入合作,就是一次直接的沟通和展示,让将美国观众了解中国这些独特的民族元素,助推中美文化进一步交流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柒牌品牌内涵,进一步强化了其品牌国际影响力。 

       洪肇设先生代表柒牌在开幕式上为此次电影节致辞时表示,柒牌希望借此契机,推动中国电影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深入交流,将中华文化和中华精神传承世界,为中国电影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让中华之美绽放全球。

柒牌 柒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柒牌携华语电影亮相纽约中国电影节

上一篇:高圆圆、刘嘉玲、超模Coco Rocha出席Longchamp香港旗舰店开幕

下一篇:宜家低价战略背后:完整控制供应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柒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