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威丝曼韶关乐昌店开业 打造摩登生活新方式

威丝曼韶关乐昌店开业 打造摩登生活新方式

| | | | 2012-10-19 11:29

前段时间,威丝曼W.S.M品牌女装位于韶关乐昌市人民中路城市广场乐昌大润发室内步行街专卖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打造摩登生活新方式。

韶关乐昌威丝曼WSM女装专卖店

  步入十月,正式秋风送爽时,在这个令人沉醉的季节中威丝曼W.S.M将美不断传播,近日,威丝曼W.S.M品牌女装位于韶关乐昌市人民中路城市广场乐昌大润发室内步行街专卖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将威丝曼W.S.M带到了更多女性朋友的身边。

韶关乐昌威丝曼WSM女装专卖店

    W.S.M崇尚浪漫、摩登的生活方式,打造现代Smart Art魅力的大都会女郎形象。追求时尚的同时,威丝曼WSM更为注重顾客对产品的搭配体验,着力捕捉国际T台最in、最潮的LOOK形象,将法国时尚与欧洲现代艺术完美碰撞,塑造全新的创意理念,威丝曼WSM女装品牌使每一个有明星梦想的都市女孩,流露自信迷人的内在气质。

韶关乐昌威丝曼WSM女装专卖店

    威丝曼WSM,源自巴黎的设计理念,威丝曼女装重点突出优雅、自信、浪漫、摩登的OL定位,威丝曼服饰融合法国时装的典雅、浪漫与巴黎女人的精致、摩登。威丝曼WSM凭借对法式品位的优雅诠释,一跃成为国际知名女装品牌,成为精致、优雅的代表,活跃于世界时装舞台。

WSM威丝曼 WSM威丝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威丝曼韶关乐昌店开业 打造摩登生活新方式

上一篇:例外女装2012秋装“无题木头”系列新品 EXCEPTION例外服饰

下一篇:才子:便西中国美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