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例外女装2012秋装“无题木头”系列新品 EXCEPTION例外服饰

例外女装2012秋装“无题木头”系列新品 EXCEPTION例外服饰

| | | | 2012-10-19 13:13

EXCEPTION例外2012秋装新品“无题木头”灵感人物为二十世纪美国雕塑家路易斯·内维尔森女士。她作品与传统雕塑相去甚远,以单色调黑色或白色为主,因此本系列的色彩与其作品相呼应,以精致的木梳白、干练的落漆黑为主色调,配以俐落的梧桐紫和质朴的楠梓灰,整体系列颜色沉稳有节奏,具有力量感。木纹羊毛上装,布面呈现不规则的几何褶皱,肌理自然呈现。

例外女装2012秋装“无题木头”系列新品 EXCEPTION例外服饰

  对撞,是本系列的另一个特色。不但体现于单件服装的设计细节,也体现在此系列的服装搭配上。挺括的木雕提花羊毛、透雕棉与柔软的乔琪、棉质对撞,暖弹羊毛与轻薄柔软的小牛皮对撞,刚柔并济,个性突显并富有韵律感。面料以羊毛为主,通过特殊织造工艺与搭配效果,呈现极为丰富的肌理质感。面料与色彩的对撞,配合少许不对称结构,凸显剪裁的修身与立体,如同雕塑作品般体现空间感与三维几何形。

  前后撞料且不规则的设计在视觉上起到修身的效果。前片的木雕提花羊毛,面料斑驳具有光泽感,手工剪线处理后呈现毛织的流苏效果。桑梓绿的连衣裙一衣多穿,同时还可以当做马甲,立体的肩部旋转设计,呈现了仿木雕的结构,裙摆的磨毛,自然散落。这一身俐落搭配,气场强大,又浪漫十足。

  本系列极具个性,体现灵感人物的桀骜不驯、大气和外刚内柔,而整体设计上则汲取了雕塑家的木头装置作品特色,强调面料本身的肌理感。

EXCEPTION例外 EXCEPTION例外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例外女装2012秋装“无题木头”系列新品 EXCEPTION例外服饰

上一篇:梦依诗内衣品牌2013秋冬画册新品展示

下一篇:威丝曼韶关乐昌店开业 打造摩登生活新方式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例外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