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e&City引导时尚潮流 美邦服饰品牌定位差异化

Me&City引导时尚潮流 美邦服饰品牌定位差异化

| | | | 2012-10-25 09:59

Me&City与美特斯邦威在品牌定位上形成差异,尤其是22-35岁这个年龄段,Me&City覆盖了美特斯邦威品牌所不能企及的消费者,在服装行业只有引导时尚的潮流,才会有发展和生存的机会,服装产品能够反映出一个时代的文化。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的核心价值。美特斯邦威1995年成立,在这过去17年间,美特斯邦威一步一步走来,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休闲服饰公司,现在年轻人基本上都穿过美邦的衣服,并且绝大多数人都很喜欢这个品牌,Me&City是2008年美特斯邦威推出的全新时尚品牌。

  Me&City主要针对18-35岁的职场新贵,强调品质、时尚、个性。现在的美特斯邦威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身影,就连小城镇都有它的专柜,这个品牌在中国已经建立完成,用了十多年时间。现在美特斯邦威在很多年轻人心中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口碑。

      为什么同样的衣服要买美邦?笔者认为美特斯邦威的服装样式极其出众,品牌的力量,可以养成顾客的习惯,培养顾客的偏好,提高顾客忠诚度。

  成功的品牌是可以不断壮大的,我们应该怎样才能够让产品在用户的心中时间长久,在货架上呆的时间越短。成功品牌的价值远远超过了产品本身,比如像adidas的产品确实质量很好,但是我感觉这个产品的样式极为单调。

      可是这丝毫不影响产品的销量和人们对他的喜爱。如果一个同行业的企业,没有一个品牌的企业能够生产出来同样质量的产品与adidas竞争的话,那么adidas产品的价格一定是那个企业的产品价格的n倍,这就是品牌的价值所在。这么单调样式的产品都有人喜欢吗?难道顾客忠诚度如此之高。

  在我国台湾街头,有很多潮流文化受美国日本影响较早较深,机车、美式漫画、DJ、BMX等文化和运动都可以成为潮流品牌的精神本源,它源自各家品牌主理人的兴趣爱好,潮流于台湾更象是一种生活方式。

      历经10年淬炼洗礼,台北市西区美国街八大潮牌,形成独特鲜明的品牌个性,代表台湾参加本次华人潮流盛世的八个品牌中,有风靡宝岛的REMIX、OVERKILL;有台湾原创潮流品牌先驱的MANIA;也有柯有伦郭世伦主理的Hometown等。

  Me&City与美特斯邦威在品牌定位上形成差异,尤其是22-35岁这个年龄段,Me&City覆盖了美特斯邦威品牌所不能企及的消费者,在服装行业只有引导时尚的潮流,才会有发展和生存的机会,服装产品能够反映出一个时代的文化。

       如果产品离开了文化,那就会失去产品的艺术价值,美特斯邦威致力于打造独特服装文化和中国文化,树立品牌价值,让其成为中国服装品牌的领头羊。

ME&CITY ME&CIT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e&City引导时尚潮流 美邦服饰品牌定位差异化

上一篇:“2011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公布 安踏成体育品牌标杆

下一篇:李宁线上线下互博 O2O拷问电商新模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