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七匹狼男装品格名士年度颁奖盛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七匹狼男装品格名士年度颁奖盛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 | | | 2012-11-12 15:24

11月,服装品牌行业七匹狼品格名士年度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将正式启动,七匹狼将继续携手各界名士,倾情演绎品格故事,让消费者通过倾听、表达和参与,更深入地感受品格的魅力。
      2012年3月底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七匹狼男装与华谊兄弟强强联手,在北京798为大家带来一场“品格都会”的视觉盛宴,而随着下半年全新“品格男装”概念的正式推出,七匹狼男装新“四大天王”集体亮相,特别是李晨当红小生的加盟,让广大消费者眼前一亮,强烈的感受到七匹狼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男人不只一面,品格始终如一”的广告语也开始变得耳熟能详。年底,这场“七匹狼品格风暴”将迎来它的第三个高潮——“品格名士”年度颁奖盛典。11月,七匹狼品格名士年度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将正式启动,七匹狼将继续携手各界名士,倾情演绎品格故事,让消费者通过倾听、表达和参与,更深入地感受品格的魅力。

  品格宣言 全民传递

  11月起,七匹狼将通过网络征集大众品格宣言,不论草根还是精英、居于陋室还是高阁,都可以关注@七匹狼男装 官方微博,发布属于自己的品格宣言并分享给好友,进行品格传递,获得七匹狼提供的活动礼品;同时,七匹狼也将通过媒体、网络等渠道,寻找中国各行各业的品格名士,邀请他们说出自己的“品格宣言”,分享他们的品格故事。另外,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四川、福建、广西、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安徽、湖北、陕西、新疆等地全国指定的店铺内,消费者将有机会参与到“七匹狼品格宣言”互动活动,幸运的7位优胜者也将获得邀请出席颁奖盛典的现场。

  品格盛典 星光璀璨

  12月中旬,七匹狼品格名士年度颁奖盛典将在京呈现,届时将表彰那些在各自行业内获得非凡成就、彰显中国男人非凡品格的杰出代表。本次颁奖盛典可谓是星光璀璨,除了邀请各行各业的精英代表之外,七匹狼的四位代言人张涵予、孙红雷、李晨将集体现身,而作为七匹狼的战略合作伙伴,华谊兄弟旗下部分当红艺人也将于盛典当晚隆重登场,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字将让你应接不暇。另外据悉,盛典晚会的节目也是精挑细选,深涵品格韵味。

  品格人生 中国看见

  品格,就是对梦想和完美人生的不懈追求,而奋斗、责任、坚毅、优雅、睿智等等,则是男人在不懈追求的过程中,所反映出来的不同侧面。因此,男人才会不只一面,而品格却是始终如一。每个人都在追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品格,每个人都有彰显自我、打动世界的一面。

  而七匹狼正在寻找的,就是这样的一群人:他们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积极向上追逐成功成就,不断挑战新高度;他们关注符合自己身份气质的品质生活与外在形象;丰富的阅历,广博的见识,让他们在沉淀之后更懂得分辨真伪欣赏极致;他们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具有全球化的视野,乐于拥抱新事物接受新观念。这些人,就是七匹狼倡导的“品格名士”。

  作为中国服装的领军品牌,七匹狼也把“品格”基因同时注入了自己的产品,重视产品本身的品质和格调,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七匹狼与杜邦、3M和美国棉花协会的深度合作,不遗余力延揽国际设计师在同行业领先建立自主设计团队,以及建立零售学院在终端零售服务提升方面做出的种种努力,都是希望以“有品格”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男人不只一面”到“品格男装”,七匹狼希望透过男人的表面,触摸他们的内心广阔世界,以此激发原始的蓬勃能量,在弘扬当代中国精神的同时,吸收西方现代理念,中西兼融,汇合成中国男人的宏大形象,让中国看见,也让世界看见。
七匹狼 七匹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七匹狼男装品格名士年度颁奖盛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篇:时尚品牌范思哲入驻杭州百联奥特莱斯广场

下一篇:红豆周海江:服企需突破三瓶颈 自主品牌是核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七匹狼男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