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阿玛尼旗下两家精品店亮相沈阳市府恒隆广场

阿玛尼旗下两家精品店亮相沈阳市府恒隆广场

| | | | 2012-11-13 11:02

Armani 集团宣布于沈阳市开设旗下两大支柱品牌Giorgio Armani和Emporio Armani的全新精品店。基于对中国市场,尤其是北方市场的重视与承诺,Armani集团在沈阳城中奢侈品新地标市府恒隆广场开出面积更大、品类更加齐全的两家新店。

      Giorgio  Armani精品店分布在两层楼上,占地面积超过450平方米,其中第一层展示男士系列,第二层展示女士系列。两个系列均包括正装和休闲装、皮具、配饰、眼镜、香水和珠宝,并设置提供Giorgio  Armani量身定制(Made  to  Measure)服务的专属区域。 

  地板采用天然蚕丝效果纹理花岗岩,背光大理石墙面交替深灰色织物墙壁。位于店铺中心的配饰区采用透明货架,让人感觉所陈列的商品犹如浮在空中。天花选用大理石打造,效果夺目而舒适,再以极富品味的照明设计烘托,营造美妙的光影效果,突显陈列中服装和精品的轮廓,让它们成为悦目的主角。 

  Emporio  Armani精品店总面积超过240平方米,展示品牌各系列精品,包括女士及男士正装、休闲装、皮具、配饰、腕表、眼镜等。新店采用全新的品牌店面设计,突出Emporio  Armani独有的都市美学神髓:地面铺设米色透明地砖,大理石紋理的天花板饰以线形内嵌式灯带。大胆而富有创意的剪影橱窗设计,以及进门处别具一格的手袋和鞋履陈列墙均为精品提供了完美的展示平台。店内陈列柜及挂墙货架则选用亮黑色玻璃,墙壁以黑色玻璃与灰色和亮铜色纺织墙面交替装饰。  

yanpengarmani yanpengarma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阿玛尼旗下两家精品店亮相沈阳市府恒隆广场

上一篇:DAZZLE黛若2012冬季新款女装 DAZZLE女装2012流行趋势

下一篇:真维斯的发展之路 绝对“民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