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雅戈尔关于股东完成股权过户事项的公告

雅戈尔关于股东完成股权过户事项的公告

| | | | 2012-11-14 09:29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完成股权过户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1年4月30日,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宁波雅戈尔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戈尔控股”)与公司第二大股东宁波富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盛投资”)签署吸收合并协议,约定以吸收合并形式,由雅戈尔控股吸收合并富盛投资,并以2011年4月30日为基准日,基准日的富盛投资所有资产和负债全部并入雅戈尔控股的资产和负债中。(详见公司于2011年5月5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2012年2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关于核准宁波雅戈尔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告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241号)。(详见公司于2012 年3 月3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签发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富盛投资持有公司的119,375,996股已过户到雅戈尔控股,雅戈尔控股合计持有公司699,272,181股,占公司股权比例为31.41%,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富盛投资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11月14日
雅戈尔YOUNGOR 雅戈尔YOUNGO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雅戈尔关于股东完成股权过户事项的公告

上一篇:特足签约丁俊晖 成晋江鞋企转型黑马

下一篇:双11波司登网销亿元 “直营+分销”双管齐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雅戈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