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ancl凡客达人齐聚深圳 社会化营销延伸线下

vancl凡客达人齐聚深圳 社会化营销延伸线下

| | | | 2012-11-15 15:41

近日,分别来自深圳、广州、东莞等珠三角地区300多人齐聚深圳大鹏海湾,共同参与 “凡客达人深圳开幕活动”。本活动为凡客用户主导模式,由深圳凡客达人全程筹备组织凡客沙滩T台秀、凡客特卖会、风靡全球的骑马舞、沙滩互动游戏、海边烧烤等。凡客在聚焦同城活动提升社区黏性的尝试上,凡客深圳用户线下活动的聚集起到重要的作用,成为支撑凡客品牌、形成口碑传播的重要力量。

深圳凡客达人江南style喜感十足

  活动中,闪耀全场的是深圳的凡客达人,虽然是草根模特的身份,但身穿凡客表达个性态度,不乏专业气场。凡客特卖会更是成为线下的实体店,产品的展览让更多人直接体验接触凡客产品,更多真实感。

凡客沙滩T台秀

  2011年3月,凡客社会化营销项目“凡客达人”成立,经过不足两年的运营,目前全国凡客达人已达到280万人,覆盖338座城市。凡客达人和美丽说、蘑菇街导购网站并不一样,它不仅是分享,更多的是原创搭配内容,以及用户主动组织线上与线下活动。280万的凡客达人,是自主的品牌宣传者和时尚态度达人,对于凡客的价值日益凸显。

VANCL凡客 VANCL凡客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ancl凡客达人齐聚深圳 社会化营销延伸线下

上一篇:热烈祝贺娅茜2013春夏新品总部培训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DOLAND朵兰帝女装品牌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正在隆重召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