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热烈祝贺娅茜2013春夏新品总部培训会成功举办

热烈祝贺娅茜2013春夏新品总部培训会成功举办

| | | | 2012-11-15 16:15

2012年10月29日.娅茜2013春夏新品总部培训会在萧山品牌运营中心举办。浙江娅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总、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浙江省的经销商、店长和导购6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部王经理、商品部副总监陈总、设计部周经理、商品部邵经理等领导在会上分别就《娅茜2013春夏流行趋势分析、新品设计灵感》、《2013春夏新品特征讲解》、《2013春夏新品卖点、系列分解》等课程对员工进行了专业的培训,讲师们在展厅进行了销售过程中实际操作和模拟演练。学员们对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既学到了专业的内衣知识,而且通过对新品的了解后对2013年的销售充满了信心与希望。

浙江娅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总致辞

  据悉公司举行此类专业培训旨在将员工们培训成为专业内衣从业者的多面手。通过理论和实践为员工提供专业的货品、店铺陈列和营运管理培训、员工业务能力的提高培训(包括:产品卖点、陈列展示、销售技巧等)、向员工传承了知性、优雅、精致、现代的娅茜文化,启迪了员工的智慧。

娅茜私衣坊 娅茜私衣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热烈祝贺娅茜2013春夏新品总部培训会成功举办

上一篇:“真维斯楼”再现 冠名华南农大教学楼

下一篇:vancl凡客达人齐聚深圳 社会化营销延伸线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