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XG电商负责人李淑君:看好线上线下同价

GXG电商负责人李淑君:看好线上线下同价

| | | | 2012-11-16 08:38

以下是李淑君站在商家的角度来谈她对双十一的看法。

      “双十一”那天,我们对线下银泰体系同步做了“双十一”的预估,因为线下银泰这个月也会有店庆,线下增长率也是很高的。而线上这一天我们两个品牌加起来过了亿,去年我们两个品牌加起来是4600万,实现了100%的增长。数据可以说明,其实电商是可以扩大整个需求的,在线下有增长的同时,线上仍然可以做到100%的增长。 

      另外随着支付手段的延伸,我们去年无线做了一百万,而今年我们的手机支付有五百万,我个人也是比较喜欢用手机购买的,不太喜欢在线上买,因为要在那么大的网页当中选产品。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兴起,四个方面即将发生改变: 

      第一个,品牌商的线上线下加价率都将会改变。线下品牌商的加价率是比较高的,因为加价率太高了,可能消费者就不是特别想买,但是现在无法改变,因为它线下的整个商业形态就是这样了。但随着电子商务的冲击,加价率是会改变的,只是什么时候改变。 

      第二个,渠道格局改变。原来渠道只有线下有街边店、Shoppingmall、批发市场的竞争,未来将是整个全网体系的渠道竞争,这个格局会改变。 

      对于我们来讲,怎么来看互联网这个渠道,未来会有将近八亿网民。从整个全球人口来说,如果说假设是一个帝国的话,它将是世界第三大帝国,这个市场是无比庞大的,因此品牌商肯定会抢占这个市场。要去抢占的话,必须改变客户体验的改变和消费模式的改变。 

      比如说以这一次“双十一”为例,因为我们一天做了一亿,这样每分钟要完成140单,客单价580块,只有每分钟完成7万块钱,一天才能做到一个亿,所以就要想怎么让客户不来咨询就可以购买了。这一次我们很成功地让客户确实降低了咨询率,每分钟最高金额的客户免单1110元,这种时候消费者就不来跟你咨询,他们做的是快速抢货。同时我们也做了很多搭配销售,能够改变消费者的客户体验。 

      第三个,消费模式会改变。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在互联网购买,他说因为可以互动,可以看评价,销售人员跟我说得好,其实是无法打动他的,但是互联网现有很多使用的评价体验是会随着电子商务的冲击做改变的。 

      第四个改变就是产品的创新和产品的品质,还有产品的客户需求会改变。比如像茵曼,它们以C2B的模式在做,这其实是一个未来很好的趋势。但是提前一年做整个订货制,对线下品牌商来说是很难做到的。随着电子商务的改变,快速供应链就要打造起来了。 

      因此互联网时代,以“双十一”为代表,它可以给整个新零售业态带来的格局是品牌商的加价率的改变,渠道竞争格局的改变,品质创新的改变,以及客户体验的改变。 

      而新的零售业态在整个渠道的冲击情况下,会经过四个阶段:第一是冲击,第二是改变,第三是重塑,第四才是定型。 

      在整个改变过程当中,可能有天猫的加入,可能有政府的加入,可能有各位教授的言论影响政府,可能有我们品牌商的改变。经过一段时间,我们新零售业态的状态将有一个重塑。而在重塑的过程当中,我个人观点是未来线上线下一定是融合的,我个人比较看好优衣库的模式,线上线下价格一致的,很多品牌商如果做到跟优衣库一样,保持一定合理的加价率,线上线下提供统一的体验的时候,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

GXG GX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XG电商负责人李淑君:看好线上线下同价

上一篇:汤尼威尔服饰 汤尼威尔男装 TONY WEAR汤尼威尔2012秋冬都市男装广告大片

下一篇:2012罗马电影节明星红毯:李小冉、秦舒培佩戴Bvlgari宝格丽珠宝出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X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