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美邦服饰:高品质铸就世界品牌

美邦服饰:高品质铸就世界品牌

| | | | 2012-11-28 13:51

从美邦服饰船里一来,休闲品牌服饰始终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行业的好评,独具特色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品牌文化内涵,引起了业内和各界的广泛关注。
      美邦服饰始建于1994年,主要生产销售休闲品牌服饰。如今,美邦服饰在上海、温州、北京、杭州、中山、重庆、成都、广州、沈阳、西安分公司,及祺格服饰有限公司。   
      美邦服饰旗下休闲品牌“美特斯·邦威”在全国设有专卖店1000多家,和高档休闲品牌服饰“CH’IN祺”于2002年10月开设首家专卖店。 

      美邦服饰是国内服装行业最先采取“虚拟经营”模式,走品牌连锁经营的发展道路。在发展过程中,美邦服饰坚持“虚拟经营”、稳步发展的基础上,全面启动品质管理工程,从品牌形象、产品设计与质量、市场拓展、销售服务和信息化管理等全过程提升管理品质,美特斯邦威集团由此发展成为中国休闲服饰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从美邦服饰船里一来,休闲品牌服饰始终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行业的好评,独具特色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品牌文化内涵,引起了业内和各界的广泛关注。 

      1、在品牌形象提升上,公司运用品牌形象代言人、极具创意的品牌推广公关活动和全方位品牌形象广告投放,休闲品牌服饰结合开设大型品牌形象店铺的策略,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2、产品设计开发上,休闲品牌服饰建立并培育了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设计师队伍,与法国、意大利、香港等地的知名设计师开展长期合作,每年设计服装新款式1000多种; 

      3、生产上突破了传统模式,充分整合利用社会资源和国内闲置的生产能力,走社会化大生产专业化分工协作的路子,在广东、上海、江苏等地200多家生产厂家为公司定牌生产,形成年产系列休闲服2000多万件(套)的强大生产基地,专业的品检师对每一道生产工序实施严格的品质检验,严把质量关;  

      4、经营上利用品牌效应,吸引加盟商加盟,休闲品牌服饰拓展连锁专卖网络,并对专卖店实行包括物流配送、信息咨询、员工培训在内的各种服务与管理,与加盟商共担风险,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实施忠诚客户服务工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5、管理上实现电子商务信息网络化,休闲品牌服饰建立了管理、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的计算机终端联网的“信息高速公路”,实现了内部资源共享和网络化管理; 

      面对未来,美特斯邦威集团公司将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力争打造世界服装行业的知名品牌。
美邦(美特斯邦威) 美邦(美特斯邦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美邦服饰:高品质铸就世界品牌

上一篇:鸿星尔克吴荣光:鸿鹄之志 展翅国际化品牌之路

下一篇:首富宗庆后进军零售业 17亿投资高端百货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美邦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