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奔驰携手嘉葆女装“穿越”仁和春天 举办“时·光”派对

奔驰携手嘉葆女装“穿越”仁和春天 举办“时·光”派对

| | | | 2012-11-30 10:06

2012年11月22日下午,成都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奔驰汽车联手法国嘉葆女装,举办了一场穿越时光·弛御非凡的“时·光”派对。

      2012年11月22日下午,成都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奔驰汽车联手法国嘉葆女装,举办了一场穿越时光·弛御非凡的“时·光”派对,为初冬的蓉城带来一股时尚的暖流,短短数小时全方位直击时间与美丽的方方面面,让来宾大呼过瘾。

  活动现场通过奔驰&嘉葆与时光对谈、奔驰-嘉葆时光CLUB、嘉葆-订制时。光三站式动静结合的方式,剖析美丽与时间的微妙关系,寓意生动地为来宾上演一出留驻美丽的舞台剧,使各界嘉宾从理性面到感性面,身临其境地体会时间与美丽的关系,原来可以互换。

      通过嘉葆“爱与关怀,解放与自主”的文化传递,让我们学习美丽与时间并驾齐驱的美妙之术,让身心得以自由与释放。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嘉葆华美的秋冬新品、还通过访谈深层次关注女性话题,表达了嘉葆“爱与关怀”的品牌精神,嘉葆御用时尚形象顾问JOHNNY老师,还给来宾带来可以找到自我定位的型格鉴定,帮助大家找寻真我,扮出自信。

      而四川华星锦业也将携新一代GLK豪华中型SUV和E级双门轿跑车精彩亮相奔驰&嘉葆穿越时光·弛御非凡“时。光”派对活动,为此次活动增添了奢华与极致的体验,让来宾分享到驾驭美丽与速度的双重愉悦!

Hyris Garbol嘉葆 Hyris Garbol嘉葆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奔驰携手嘉葆女装“穿越”仁和春天 举办“时·光”派对

上一篇:“麦克米丽”童装首吃“螃蟹” 获“作品登记证”

下一篇:三彩2012冬装新款 三彩服饰2012冬装新款 三彩羽绒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成都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