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urberry入驻昆山美罗百货新区店 编织全新商业蓝图

Burberry入驻昆山美罗百货新区店 编织全新商业蓝图

| | | | 2012-12-11 11:14

12月1日,国际著名品牌Burberry将在美罗百货新区店盛大开业,为苏城呈现一道英伦风情的奢华盛宴。Burberry拥有156年的历史,是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其多层次的产品系列满足了不同年龄和性别消费者需求,长久以来成为奢华、品质、创新及永恒经典的代名词,旗下的风衣作为品牌标识享誉全球。

      高贵品质皇家御用

   Burberry拥有156年的历史,是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其多层次的产品系列满足了不同年龄和性别消费者需求,长久以来成为奢华、品质、创新及永恒经典的代名词,旗下的风衣作为品牌标识享誉全球。

   凭借着传统、精简的设计风格和产品制作,Burberry也一直深受皇室爱戴。1955年,Burberry获得了由伊丽莎白二世殿下授予的防风雨服饰“皇家御用”徽章。1990年,Burberry又获得了威尔士亲王殿下授予的户外服“皇家御用”徽章。Burberry代表的是一种崇尚品位的生活艺术,它的入驻,不仅为美罗百货新区店,更为苏州新区带来了经典的高端时尚。

  携手美罗西进新区编织全新商业蓝图

  苏州新区一直都是高端百货的空白区,但是该区域以及周边乡镇的高端消费能力完全可以媲美古城区。近年来,随着高新区的不断发展,狮山商贸圈也已经逐步成为高新区的中心商贸区。2012年1月5日,美罗百货“西进”高新区,入驻新区狮山商贸圈的天都商业广场。GUCCI、DUNHILL、Estee lauder等国际一线大牌也跟随着美罗百货“西进”的步伐,陆续进驻新区,新区正在成为苏城大牌的新天堂。所以对Burberry而言,“西进”新区也成为了品牌重要的拓展方向。

  入驻苏州西部之后,不仅可以凝聚地缘性的高端客户,满足钟爱这些品牌忠实追随者的消费需求,让他们不必跨区就能享受到国际一线品牌的尊贵品质,同时也将吸引周边地区的消费群体。以后越来越多的国际一线品牌也将踏上Burberry的发展之路,加速“西进”的步伐,携手美罗百货新区店,为苏城西部编织一张前景壮观的商业新蓝图。

  秋冬英伦新品苏城与全球同步演绎

   作为英国皇室御用品牌的Burberry入驻新区店后,将为苏城带来与全球同步的时尚新品,精湛的工艺和浓郁的英伦风格令人叹为观止。这个寒冬,走在时尚前沿的苏城时尚达人们已经准备好演绎属于自己的英伦范了

  Burberry2012秋冬女装的主题是“城镇和乡野”。带有倾斜的大褶裥花边的铅笔裙,还有印着花朵的罗缎和鸡尾酒礼服的层层流苏,所表达的都是“城镇”的概念。而羊毛质地的人字纹夹克、打蜡棉布质地的带帽大衣以及一些以质朴的手法绣着农村常见的小动物或花朵的衬衫和条纹T恤,则很好地展现了“乡野”风格。

  Burberry2012秋冬男装的主题是“绅士系列”。传统的方格在设计师的精雕细琢下,散发出古典中透着摩登气息的品牌新貌。总体来说,软皮革获得新的演绎;崭新Donegal花呢格子设计突出;代表飘逸柔顺的小骆驼毛和富有弹性的羊毛成为最主要的面料素材。裤装的设计看上去更像运动裤,配以及腰的夹克,把英国式的随意感觉自如挥洒。

 

博柏丽burberry 博柏丽burberr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urberry入驻昆山美罗百货新区店 编织全新商业蓝图

上一篇:夏利豪手表2012圣诞节新品 夏利豪Charriol品牌2012新款饰品

下一篇:高端潮流商务装BLACKGATEONE男装2012秋冬新品系列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