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卡尔丹顿品牌男装深圳海岸城品牌集合店开业

卡尔丹顿品牌男装深圳海岸城品牌集合店开业

| | | | 2012-12-22 08:34

卡尔丹顿深圳海岸城品牌集合店在冬日暖阳的12月隆重开业。
      卡尔丹顿深圳海岸城品牌集合店首次将卡尔丹顿商务正装、卡尔丹顿LIFE休闲装、卡尔丹顿皮鞋皮具整合在一起,以生活方式概念店集中展示。

  卡尔丹顿深圳海岸城品牌集合店内,不仅有服装展示区,还有顾客休闲区。服装展示区里,商务装、休闲装、皮具等系列按照主题陈列,丰满美观大气;顾客休闲区内,热情地卡尔丹顿导购顾问们会根据不同的需要,或现场磨制咖啡,或调制果汁,或冲泡品茶,贴心周到,温馨情浓。  

  卡尔丹顿是定位于中高端的国内知名男装品牌。目标消费者以商业精英;中高层的企业白领、行政管理人士为主。卡尔丹顿在多年的品牌运营中,形成了商务正装、LIFE生活休闲装以及皮具等系列产品,并以功能不同而涵盖不同的产品细分市场,在各自的产品细分市场中有一定的影响力,特别是产品品质,经过全国市场调研发现,卡尔丹顿的消费群体中对此反馈拥有优秀的口碑。

卡尔丹顿KALTENDIN 卡尔丹顿KALTENDI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卡尔丹顿品牌男装深圳海岸城品牌集合店开业

上一篇:凡客借圣诞营销强大效应推出多款圣诞新品

下一篇:李宁推渠道复兴计划 加快清理积压存货提升效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