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康奈搭建“梦享平台” 助力“有梦者事竟成”

康奈搭建“梦享平台” 助力“有梦者事竟成”

| | | | 2012-12-24 08:15

  2012年是康奈的品牌提升年。从年初伊始康奈集团就开始着力塑造品牌新形象,通过签约知名演员陈坤、开展精品定制业务、提升品牌LOGO,以及举办“梦享女主角”活动等一系列举措旨在告诉业界,康奈将更加精致、时尚,主张“每一步都是享受”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倡导“舒适”与“时尚”并存的行走体验。

      经过两个月漫长的寻找之旅,由康奈集团打造的“梦享女主角”全国大型选秀活动于12月15日圆满落幕,来自郑州赛区的选手杨莹莹成为全场最后的赢家,她不仅将“最佳才艺”单项奖奖杯揽入怀中,更摘得了“梦享女主角”全国总冠军的桂冠。她将有幸与知名演员陈坤携手,共同演绎康奈集团2013年的美丽与舒适。

  当面对记者有关康奈为何搭建这样一个“梦享平台”的初衷和目标,以及这一平台对品牌新形象的塑造和传递有何作用时,该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郑秀康表示,梦想是人类共同的话题,我们不怕异想天开,只要敢想敢干,梦想就有变为奇迹的可能。就像32年来,若非我们执著坚持创业梦想,就不会有康奈集团的今天。为此我们深知梦想的可贵,并愿意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共同逐梦,搭建起一个“梦享平台”,助力“有梦者事竟成”。

  2012年是康奈的品牌提升年。从年初伊始康奈集团就开始着力塑造品牌新形象,通过签约知名演员陈坤、开展精品定制业务、提升品牌LOGO,以及举办“梦享女主角”活动等一系列举措旨在告诉业界,康奈将更加精致、时尚,主张“每一步都是享受”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倡导“舒适”与“时尚”并存的行走体验。

  不少细心人在现场发现,本次康奈将梦想的“想”字换成了“享”。而对这个调整,郑秀康给出的答案是,这个“享”是分享,也是享受,分享梦想,享受生活。在康奈人看来,一直以来康奈品牌都代表着一种懂生活、会享受的生活方式。所谓“享受”,不只是身体的,更是心灵的优越体验。“我们希望能让更多女性在这个平台上追寻自己的梦想,享受康奈的产品、品牌、文化带给她们的快乐和惊喜。希望通过历时两个多月的初选、复赛、决赛,与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互动,循序渐进地营造出一种积极的氛围,令康奈产品的新形象和品牌新主张深入人心。” 郑秀康说道。 

  中国鞋服行业发展至今,已绝对不乏“品牌”大军,很多企业更是纷纷提出了“建百年品牌”的宏伟目标,但现实中“昙花一现者”甚多。在郑秀康看来,自主品牌的创立是一个艰苦而漫长的过程,更需要一种执著的坚守精神。一个品牌从无到有、由弱到强,需要不断探索品牌定位、努力开拓市场渠道、积极构建营销网络、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品牌规模和效益才能逐渐显现,最终实现品牌的跨越式发展。多年来,康奈坚守“为顾客提供舒适产品,为人们带来美好感受”的企业使命,始终致力于研究和提升康奈皮鞋的舒适性和时尚性,不断提高产品档次,为“成为世界知名品牌,成就康奈百年基业”的目标而奋斗。

  然而,这并非是康奈刚刚吹响向世界品牌跃进的号角。事实上,早在上世纪末,康奈就定下了成为世界品牌的宏伟目标,并一直在为此而努力。“舒适”是康奈多年坚持的品牌价值,坚持并保持“舒适”为核心价值,因为穿着舒适是消费者购买中的关键决定因素,也是康奈最为突出的优势。为此,康奈很早就开始与国外专业舒适鞋研究机构合作,并且制定出“康奈舒适标准”。早在2001年,康奈就将产品核心诉求定位于舒适,率先打出“舒适鞋”概念,并开始进行自主研发。2004年,康奈与世界鞋业最权威的英国制鞋检测技术中心SATRA签订合作协议,不但在安全、舒适、被限用的化学物质等标准上与国际接轨,而且得以利用其仪器和标准研发多重技术,为开发舒适鞋打下了基础。目前,康奈已在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30多家专卖店,为郑秀康的“世界品牌”梦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进步,企业作为市场经济中最为活跃的主体,不仅要对赢利负责,而且要积极承担对员工、对资源环境、对社会的责任。这要求企业必须超越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的传统理念,强调要在生产过程中对人的价值的关注,强调对消费者、对环境、对社会的贡献。作为温州市首批履行企业社会责任5家试点企业之一,康奈一直致力于开展保护环境、节能减排、社会公益等活动。为了推进社会责任建设,提高企业社会责任竞争力,构建和谐企业,2010年康奈还参加了“中德合作温州市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试点项目”,并且德方专家曾多次来公司进行培训和指导。

康奈 康奈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康奈搭建“梦享平台” 助力“有梦者事竟成”

上一篇:全新高级定制女装品牌L.N北京首店开业

下一篇:凡客诚品崔晓琦重申不会开设线下门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