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男装奢侈品牌CASTANGIA卡斯唐家入驻杭州娃欧商场

男装奢侈品牌CASTANGIA卡斯唐家入驻杭州娃欧商场

| | | | 2012-12-24 09:38

日前,百年意大利男装奢侈品牌CASTANGIA(卡斯唐家)在杭州娃欧商场三楼隆重开业,这标志着CASTANGIA(卡斯唐家)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日前,百年意大利男装奢侈品牌CASTANGIA(卡斯唐家)在杭州娃欧商场三楼隆重开业,这标志着CASTANGIA(卡斯唐家)正式进军中国市场。CASTANGIA(卡斯唐家)意大利总裁、中国区高层、商场领导及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及相关媒体纷纷到场祝贺。

       1850年,CASTANGIA(卡斯唐家)诞生于意大利共和国的前生———撒丁尼亚王国。超过一个半世纪以来,从起初的萨伏伊(Savoy)皇室贵族,到如今的各国政要明星,CASTANGIA(卡斯唐家)一直是上流社会所青睐的对象。

       CASTANGIA(卡斯唐家)追求完美的细节和的剪裁,传统工艺与现代智慧有机地结合,奢华的面料经由大师之手将男装艺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品牌创始人Giovanni Castangia(乔瓦尼卡斯唐家)因其高超的技艺、精良的做工以及独特的设计风格,迅速受到当时上流社会的热烈追捧。因为受到上流社会的追捧,CASTANGIA(卡斯唐家)受到极大的关注,CASTANGIA(卡斯唐家)受邀参加1898年都灵世博会、1900年巴黎世博会及1911年伦敦世博会。

       20世纪80年代,CASTANGIA(卡斯唐家)为好莱坞大片《华尔街》提供服饰,华丽的服饰不禁让人印象深刻,更帮助影片获得了当年的奥斯卡金奖。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女儿的豪华婚礼上,就是以CASTANGIA(卡斯唐家)示众的。

       一直以来,CASTANGIA(卡斯唐家)对面料和做工的要求极为苛刻,奢华的面料经高级制作师的精雕细琢、细致剪裁后,可为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选择:包括Sartoria高级订制系列,从西服的剪裁、缝制到成衣,全部由手工完成,每一个细节都在大师们的严格监控下,一套完整CASTANGIA(卡斯唐家)的西服,历经上千道制作工序,耗时六到八周;Confezioni高级成衣系列,提供了更多经典成衣和当季流行款式; Giovanili系列富有休闲、运动气息,适合闲暇时光及年轻一族。

       此外,CASTANGIA(卡斯唐家)精心推出的鞋类、箱包、内衣、领带、香水及配件等,意在打造出“完美男士系列着装”的概念。其用料极尽考究,发源地卡利亚里拥有意大利最优质的纺织原料来源和一流的纺织工艺,善于将精致的纹路织入面料,是服装充满优雅、浪漫的意大利风格。

       CASTANGIA(卡斯唐家)真正将男装做成了艺术品,其中Golden面料系列,采用24K金与奢华面料相结合,将男装艺术推向了极致。2003年,CASTANGIA(卡斯唐家)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荣获ACDE(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lothing Designers and Executives“国际服装设计师和管理人员协会”)颁发的缝制技术金奖。

       CASTANGIA(卡斯唐家)隶属意大利St.Remy Confezionis.r.l(服装集团),企业总部位于迷人的意大利撒丁岛首府卡利亚里。

       如今,CASTANGIA(卡斯唐家)的身影遍布米兰、罗马、纽约、洛杉矶、佛罗里达、东京、莫斯科等时尚之都及世界各大主流城市。CASTANGIA(卡斯唐家)正式进驻中国市场,旨在为中国高端消费者提供世界顶级的男装和订制服务。

       CASTANGIA(卡斯唐家)为有相当经济基础、对奢侈品有一定消费能力的顾客提供服务。在中国区店铺负责诚意和定制数据的收集,均在意大利当地设计制作,满足中国高端消费群体的个性诉求,为高端客户提供预约上门量体服务,让中国顾客真正享受世界顶级着装体验的生活方式。

       CASTANGIA(卡斯唐家)在中国区将以开设直营店为主要运作模式,直营店将占据80%的主导地位,只为绝对保证顾客享受纯正的意大利服务,每年只接纳极少数顶级加盟商在古斯指定区域开设专卖店,一线城市的顶级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以及高级会所,将是CASTANGIA(卡斯唐家)的店铺选择。 

  

卡斯唐家(Castangia dal 1850) 卡斯唐家(Castangia dal 1850)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男装奢侈品牌CASTANGIA卡斯唐家入驻杭州娃欧商场

上一篇:JOYPRO乔品女装展现女性迷人风情的一面

下一篇:拉夏贝尔官网发布:Lachapelle拉夏贝尔女装2012冬装畅销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男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